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新浪网络盛典专题 >正文

韩雪放弃苏妲己坚持当玉女 第二张专辑蓄势待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5:57 新闻午报

  “玉女”韩雪最近喜事不少,刚刚获得新浪网络盛典年度新人奖,又签下又一部央视大戏,第二张专辑也将作为SONY、BMG唱片合并后的首张内地专辑推出,与影迷共同庆祝23岁生日的韩雪在欣喜地吹灭生日蜡烛之余,也不由感叹道:“今年的春节肯定没几天假了!”

  我不是陈想南

  虽然已经出道五年,但韩雪每一步都走得脚踏实地。参加新浪网络盛典的颁奖仪式时,韩雪与李宇春张靓颖一前一后走红毯,着实感受到了超女人气的火爆程度,但韩雪的心态很平和:“我跟超女不太一样,她们是在短时间内迅速走红,而我则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我觉得现在自己的状态很平静,也不会有大起大落,挺好的。”

  作为上海本土培养起来的明星,韩雪一直没有像其他南方艺人一样去“北漂”,这是她最值得骄傲的一点,而去年《错爱一生》在央视的热播,终于为她打开了北方市场。剧中她扮演的陈想南纯真、善良,一度成为许多成功男士梦想追求的完美女孩,但韩雪却认为陈想南身上同样有着不完美的东西存在:“想南身上的传统美德可能是现在年轻人身上所缺乏的,但我觉得她的人生太被动了,我生活在新的环境,身边有那么多很好的朋友,我会比她更积极、开朗地对待生活。”被称为《错爱一生》姐妹篇的《明天我不是羔羊》正在上海低调拍摄,剧中韩雪依旧扮演一个从农村来到城市的女孩,该剧同样被锁定为央视今年的热播大戏。

  五年内不演坏女孩

  韩雪一向被人称为“新玉女掌门人”,《猪八戒》中的铁扇公主、《错爱一生》中的陈想南为其奠定了“好女孩”的基础形象。前段时间盛传韩雪将出演新版《封神榜》中的“苏妲己”,但她为了自己的玉女形象最终放弃:“很多影迷给我留言说我一点都不像苏妲己,现在去演这样的狐狸精角色还太早,我也不想就此而破坏了自己好女孩的形象。”她承认,由于自己外形的局限,还暂时无法让观众信服自己是个坏女孩,因此五年内都不会考虑演反派。

  韩雪的第二张唱片将于今年3月底推出,因为是SONY和BMG合并后的首张内地歌手专辑,公司特别为其请来亚洲小天王RAIN的专辑制作人为其量身定做,MV还会前往欧洲等地拍摄。韩雪表示第二张则会更时尚,加强快歌的演绎。

  图:“雪迷”为韩雪庆祝生日

  -本报记者|潘昕|文-本报记者|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