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荧屏情侣黄觉周伟童 热情奔放的巧克力情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5:47 新浪娱乐
荧屏情侣黄觉周伟童热情奔放的巧克力情人(图)

黄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荧屏情侣黄觉周伟童热情奔放的巧克力情人(图)
周伟童

荧屏情侣黄觉周伟童热情奔放的巧克力情人(图)
黄觉与周伟童

荧屏情侣黄觉周伟童热情奔放的巧克力情人(图)
摄影机前的“情侣”

  新浪娱乐讯 黄觉素来是深受摄影师喜爱的“万人迷”,摄影师也爱把他和各式各样的美女搭档,出现在报刊杂志的封面,黄觉本身是模特出身,肢体语言非常到位,能细致准确的传递出各种细微的感情,他刚刚与名模春晓为《精品购物指南》拍摄了封面大片,又与同在荣信达影视公司的师妹、名模周伟童成了摄影机前的“情侣”。

  黄觉:自得其乐的优哉情人

  黄觉在摄影机前一向非常有灵感和创意,自己想出很多动作和表情,视觉效果也非常好。 生活中的黄觉非常善于捕捉文化热点,在轰轰烈烈的新浪博客圈地运动兴起之前,他早就开始撺掇身边的朋友开博客了,在郭德钢

相声热之前,他就已经是“钢丝”了,他也总是第一个把诸如“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后舍男生”这样好玩的网络事物推荐给朋友们。

  在时尚杂志的镜头内,一向给人活跃生动甚至有点搞怪感觉的黄觉,在剧组和摄影师心目中则是相处愉快的好好先生,片约不断的他,今年的工作已经排得密密麻麻,别出心裁玩创意的时间却是一点没减少。不过这位“灵感先生”对情人节却是手下留情——“能和爱的人呆在一起就行,在哪里度过倒是无所谓”,情人节礼物嘛,也是“实际的,能用得上的”为佳。

  作为影视剧中的浪漫制造者,他却说自己是不太会制造浪漫的人,因为“浪漫是常规外的惊喜吧。”“最好的情人节礼物可能就是‘求婚’啦!”黄帅哥有没有收到这样“惊人”的礼物?那就有待于日后继续“拷问”啦!

  周伟童:童心未泯的甜美情人

  模特出身、身材骄人的周伟童,对于保持身材是常抓不懈啊,在情人节照片拍摄过程中,为了把贴身华服穿出最亮丽的感觉,她整整一天没吃饭,只在中午啃了个

苹果。最好玩的是,当摄影师开始拍摄手拿巧克力的一组照片时,周伟童禁不住甜食的诱惑,开始自我挣扎,好想吃一口巧克力,可也只能无奈的看着巧克力慢慢在手上融化,这组照片拍摄完成后,现场工作人员一声欢呼,蜂拥上来把“道具”之外的巧克力一扫而空,周伟童像个大孩子一样,那不甘心的表情被大家看在眼里,引起了一阵善意的哄笑。

  作为周大福广告代言人,周伟童是跟大家在时尚杂志和地铁广告栏中磕头碰脸常见面的大美女,不过,娇媚俏丽的她最想收到的情人节并不是华服珠宝,而是——心意。常在新浪博客上书写小诗的周伟童,对于浪漫,也是重感觉轻物质,最贴心的礼物,只要“回归爱的本质的,即便是一首小诗都可以。”

  喜欢周伟童的人,可是有福气的人,要跟她度过情人节是件很惬意的事情,因为她会亲手做礼物,比如亲手做手工艺品、巧克力、

蛋糕啊什么的。

  这个情人节,周伟童做的却是跟风花雪月最不沾边的事——闭关修炼外语。这也算是别出心裁。“情人节,我喜欢有创意的安排,能感觉到对方花了心思在里面。因为相爱的人会互相为对方着想,花心思是最重要的。”这两年成为青春偶像剧女主角的周伟童,显然也受到了偶像剧的“毒害”,问到最浪漫的情人节地点,她脱口而出:“当然是在海边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