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绯闻与作品齐飞 黄觉初显当红小生气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5:41 新浪娱乐
绯闻与作品齐飞黄觉初显当红小生气势(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演艺圈里,绯闻有时比正事更能吸引眼球。近日,北京某媒体称拍到了徐静蕾在2月17日同一天周旋于黄觉和张亚东两个男人之间的照片,然后结合徐静蕾之前与韩寒“姐弟恋”的传闻,整合出一段四角恋关系。随后又传徐静蕾找张亚东和黄觉是因为其即将开拍的新片,记者近日电话专访黄觉的时候,他却否认徐静蕾近日找过他。不过,凭着在电影《长恨歌》《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客串的角色,及在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恋之天国》《一针见血》等中出演男一号,黄觉近来可谓人气旺盛,有成长为当红小生的气势。

  《恋之天国》赶上山东大雪

  在陈晓雷导演的电视剧《恋之天国》中,黄觉饰演男主角许天磊,一个痴情的画家,在剧中是贾妮的儿子,但谦虚的黄觉说自己的角色并不是男一号,男一号应该是聂远。拍黄觉的戏是在2005年12月,正赶上山东下大雪,而他的外景戏多是在海边,每天他都要踏着厚厚的雪到烟台的海滩上拍戏,一拍就十几个小时。

  《一针见血》首演流氓

  康红雷导演的电视剧《一针见血》目前已在南方部分台播出,黄觉在其中饰演男主角刘长江,一个小痞子,与刘烨演的警察有对手戏。那是黄觉第一次演“坏蛋”,而他以前演的都是近乎大男孩的形象。如何找到小痞子的感觉?黄觉说:“这人物是挺滑的,见人下菜碟,这样的人我见多了!我13岁开始自己生活,18岁就进入社会,经历的比较多,什么人都见过。像刘长江这样的人脑子里全是,演戏的时候模仿他们就行了。”

  否认近期与徐静蕾有过接触

  对于陷入徐静蕾“四角恋”的传闻,黄觉说,“我和徐静蕾是很好的朋友,以前合作过《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我在那里边演一个青年军官。但近期她确实没找过我,那些传闻不可信。”

  缘妙不可言

  黄觉早年是学跳舞的,也做过模特。大约在1993年到1997年,他在舞厅中跳舞,跳的是港台那种现代舞,在进军影视圈之后,黄觉还曾给《恋之风景》等剧组编舞,近日还在香港艺人何韵诗的MV中大秀舞技。

  那么,他是如何走进影视圈的呢?这要从电影《恋爱中的宝贝》说起,是周迅推荐他进了剧组。黄觉说:“《恋爱中的宝贝》是周迅主演的片子,当时剧组一直没选到和周迅演对手戏的男主角,后来周迅就向剧组推荐了我。”而对于他与周迅之间的关系,黄觉说:“我们很早就认识了。”影片上映后坊间传说周迅与黄觉关系绝对非同一般,以至于许多记者要求证周迅的事时,都会找黄觉。记者不禁问起黄觉目前对周迅的感觉,黄觉说:“她是在我人生道路上起过重要作用的人,进入影视圈对我来说的确是个重大的转折点,所以,现在她还是我很好的朋友,同时,我对她也充满了感激。”黄觉顿了顿又说:“人生中,说不定什么时候就遇上什么人,也说不准什么人对你会起到什么作用。”张明春/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