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杨幂亮相《天和局》 靓丽抢镜“反客为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7:05 新浪娱乐
杨幂亮相《天和局》靓丽抢镜“反客为主”(图)

杨幂在新闻发布会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幂亮相《天和局》靓丽抢镜“反客为主”(图)
杨幂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在32集电视连续剧《天和局》北京首播新闻发布会上,由于几位主演没能及时赶到现场,年轻靓丽的“客星”(在剧中客串)的杨幂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天和局》剧中,杨幂饰演孙俪的妹妹,这已经是杨幂第二次与孙俪以“姐妹情深”的关系出现了,此前杨幂在《红粉世家》中也是扮演孙俪的妹妹。

  说起拍戏过程中的花絮,杨幂除了大赞姐姐孙俪之外,还被身边朋友爆出糗事:原来杨幂刚进组时,得了病毒

性感冒,没想到这小姑娘“杀伤力”十足——因为在拍摄现场不断走位,“散布病毒”,剧组成员也纷纷中招——被传染上感冒。

  拍摄一场在大木桶中洗澡的戏时,当时感冒余毒未尽还有点发烧的杨幂死活不肯“下水”——可能是发烧的缘故,让她有点“晕水”,后来也不知是哪位高人想出了个主意——用一个桔子安抚杨幂,由此,事情发生了戏剧性变化——杨幂在拍摄完成后反而不愿意出水了,理由是“在水里也蛮舒服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