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福布斯2006中国名人榜专题 >正文

福布斯成娱乐榜 明星坦然面对“巨额收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20 新闻午报
福布斯成娱乐榜明星坦然面对“巨额收入”(图)

李冰冰与赵薇并列成为在2005年中登上杂志封面次数最多的明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福布斯》杂志中文版在京发布了2006福布斯中国名人榜100名。自从《福布斯》中文版在2004年首度发布中国名人榜以来,便在娱乐圈各方惹出不少争议,最突出的莫过于上榜明星们普遍认为榜单公布的收入与自己的实际收入有出入。对此,制榜人郝兵认为,随着大众对名人榜的了解,外界质疑声将越来越少。果然,今年的名人榜公布之后,大部分明星都能坦然对待,至于敏感的收入部分通常一笑而过。

  李冰冰经纪人

  收入是否真实已不重要

  除了从去年的第28位攀升至今年的第10位之外,李冰冰还与赵薇并列成为在2005年中登上杂志封面次数最多的明星。面对这个成绩,李冰冰经纪人李雪觉得这是对李冰冰去年努力工作的肯定,至于1300万的收入只是福布斯单方面调查的结果,真实不真实已经不重要了:“福布斯娱乐性越来越强了,它为大众增添了一个可供娱乐的话题。”同样的,羽•泉组合的成员胡海泉也笑称,反正大家都知道收入这一块的数字是虚的,就淡而处之吧。

  天中唱片老总

  张含韵价值不止这么多

  一曲《酸酸甜甜就是我》不仅让蒙牛收益颇丰,也让张含韵迅速走红。天中唱片老总金炎称,虽然不知道福布斯的数据是从哪里得来的,但是感谢名人榜对张含韵的肯定。至于排名略显靠后的220万年收入,金炎坦言如果仅从整体商业价值上来评估,张含韵应该不止这么多。

  李宇春经纪人

  没接到过调查电话

  和忙于在横店拍戏的范冰冰一样,正在成都为生日会彩排的李宇春也没有到场领奖。李宇春经纪人满春笑称,广告代言和演出之类的合约都是保密的,合同都锁在保险箱里,自己也从未接到过福布斯方面的调查电话,因此不想对李宇春被标出的1000万收入多做评价。

  女子十二乐坊掌门人

  差不多就是这个数

  女子十二乐坊掌门人王晓京承认此前曾有福布斯的人打电话给他,询问乐坊演出的市场行情。他分析说,女子十二乐坊的收入多半来源于专辑在日本和欧美等地的销售。“十二乐坊的演出赚不了多少钱,出场费一般是2万美金,去年一年演出近80场。但她们在日本的一张精选集能卖出10万张,每张折合人民币约300元。”

  李霞

  我自己赚不了那么多

  全年主持近800期电视节目的李霞,是所有上榜主持人里收入最高的。听闻自己的收入为820万元,李霞忍不住在电话里惊叹了一声。“可能是指我和节目整体的商业价值吧,我自己可赚不了这么多。”听说李湘的收入不及自己的一半,李霞笑称:“她去年排名还挺高的,可能现在多分了一些精力在家庭上,在享受天伦之乐吧。” 朱雅清 黄笑宇/文 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