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陈凯歌《无极》遭遇胡戈馒头血案专题 >正文

洪晃回应“馒头”引起的风波 这事非说不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5:52 新闻晨报
洪晃回应“馒头”引起的风波这事非说不可

洪晃(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洪晃(点击进入洪晃的blog)在上海参加《三人麻辣烫》节目。节目中不可避免又涉及“馒头”话题。她毫不退缩地对最近因为她的《前夫和馒头》引起的风波进行了回应。这次洪晃全程用沪语接受电视媒体采访,对于外界的质疑,她表示:我本来就不规矩,我干嘛这个时候装得那么规矩?

  在被问到《前夫和馒头》的由来时,洪晃说:“我是2月14日开的博客,我是一直没
有想到,就是开博的第二天,放那么一个小破东西,其实就是上海人说的‘寻开心’,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响。我觉得这些事情,在中国的话,就是说对那些新的、小孩恶作剧的东西,你应该鼓励他,我们的肚量应该大一点。人家拿你开开涮的话,‘蛮好玩的,看得起我’,这个心态就很牛……”

  在被问到作为陈凯歌前妻这么说话是否合适时,洪晃回敬道:“我也是玩玩的,为什么人家可以玩,我不可以玩。我老实规矩,干什么呢?人家没有人说我好呀!”紧跟着,她连珠炮一样发挥说:“我觉得我还是有点观点的人。在这件事情上来讲,我当然有权力说话。我不会因为我自己原来错嫁过一回人,就不说话了。对吗?……再说就是好玩,我就喜欢玩,我就胡闹,我就玩了,怎么着了?我就不按常规出牌了,本来也没有人把我当淑女,也没有人觉得我特规矩,我本来就不规矩,我干嘛这时候装得这么规矩?我愿意说我就说,我不愿意说我就不说,这事我还就非说不可了。”

  据悉,《三人麻辣烫》之《洪晃:我要玩!》本周四晚20:30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