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8明星现身北京发布会 舒淇郁闷陈好忐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8明星现身北京发布会 舒淇郁闷陈好忐忑(附图)
夏雨、舒淇和胡军

  新快报讯 3月13日下午3点,在上百家媒体的瞩目下,陈好(点击进入陈好的blog)胡军夏雨(点击进入夏雨的blog)李小璐(点击进入李小璐的blog)周杰(点击进入周杰的blog)宋佳(点击进入宋佳的blog)舒淇和梁大维等8位明星先后登场,揭开当天某发布会的帷幕。8位明星在台上一字排开,妙语连珠,整个发布会气氛相当热烈。

  舒淇:比较郁闷

  为了当天的活动,舒淇专程飞来北京,也是群星中唯一来自香港的明星,受媒体关注程度可想而知。不过让舒淇稍显郁闷的是,媒体们提出的仍旧是老问题。先是有记者询问她对于李安导演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看法,接着又询问舒淇是否为当年错过李安的《卧虎藏龙》感到遗憾,舒淇只好无奈地抗议:“这个问题已经被问过800遍了。”

  对于前不久关于刘烨因与舒淇传出恋情,导致与女友谢娜(点击进入谢娜的blog)分手的消息,在当天也被媒体提出时,郁闷的舒淇只回应了四个字:“无稽之谈。”

  胡军:我不是“一哥”

  胡军在现场的表现处处透出大师兄的风范,不时照顾身边众人,采访时特意让陈好、李小璐两位师妹坐在中间的主要位置。然而当有人以“一哥”来称呼胡军时,胡军却连连摆手:“我们是个大家庭,没有什么第一第二的。”身边的陈好连忙解围,顺便调侃一番:“如果按照年龄分的话,他是岁数最大的,你们不要老提他的伤心事。”胡军毫不介意,顺势笑称“我们是按个儿头高矮分的”。

  陈好:最忐忑的造型

  陈好当天的造型绝对是所有明星中耗时最长,也是最令她“忐忑不安”的。造型师决定给陈好尝试一个她从来没有做过的,类似西方古代宫廷贵妇式的小发卷,被陈好笑称为“假发”,一时很难接受。好在发型师及时解释,这只是第一步骤。随后,在陈好的不断提醒中,发型师终于将小卷梳开,造成蓬松柔软的效果,再配合精致发饰,为陈好打造出高雅又不失随意的效果,总算让陈好放心又自信的第一个登场,成功“谋杀”无数记者的胶片。

  夏雨:光头亮相

  刚刚为电视剧《康朝秘史》做完定妆的夏雨光头亮相,一进化妆间就引得众人集体注目。顽皮的李小璐还忍不住用手摸摸师哥的头,夏雨半开玩笑批评给自己剃头的师傅不认真,没刮干净。配上一身英武利落的猎装,站在镜子前,夏雨相当满意,在现场的摄影记者们也连连按下快门。张阿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