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选秀即将开始 花儿乐队创作主题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好男”选秀即将开始花儿乐队创作主题曲(图)
花儿乐队将为“好男”选秀活动创作并演唱主题曲

  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

  日前在2006超女启动仪式上,湖南卫视欧阳常林台长对记者表示,他们向总局申报了两个项目(超女与超男),但总局的批示是暂不举办“超男”比赛。但昨天有上海的媒体称,东方卫视将举办“好男”的选秀活动。报道引述东方卫视总编室主任相海齐的话说,“我们拿到的就是‘超男’批文。”

  

东方卫视:“好男”就是“超男”

  据悉,东方卫视今年已拿到了“加油!好男儿!”的批文。据东方卫视一工作人员透露,台里最近多了许多湖南人,那是否代表着“好男”与天娱传媒会有合作?毕竟天娱的注册地是在上海,却没有一次将赛区定在这个意义上的“大本营”。对此,东方卫视总编室主任相海齐的回答显得意味深长:“我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说法,但是目前我们并没有这样的合作,至于今后有没有合作,还不好说。而且,在‘加油!好男儿!’的发布会没有召开之前,关于怎样拿到批文和何时拿到批文的事,我不能透露。但说白了,我们拿到的就是‘超男’的批文。”

  天娱公司:我们有“超男”的经验

  2004年,上海天娱以及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联合主办了第一届“超级男声”比赛,但是当时由于没有上星播出,影响力仅限于赛区当地城市,加上2005年“超级女声”的红火,“超男”比赛当时在全国范围内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记者就“好男”和“超级男生”之间的关系求证天娱公司时,宣传总监徐冰表示,自己目前忙于超女的全国策划,对于“超男借鸡生蛋”一事还不太清楚,需要再问一下负责“超级男声”项目的李总。

  在向高层请示之后,徐冰给出了回应。她淡淡地表示:“这个(指加油,好男儿!)与我们的‘超男’应该不是同一个节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