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宇春安又琪拍摄“06超女”宣传片 为新人加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4: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笔者今日从湖南卫视方面得知,“2006超级女声”启动快一周来,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媒体关注的目光。同时,以04年冠军安又琪和05年冠军李宇春为主角的加油宣传片新鲜出炉。两届冠军一起喊出了对“2006超级女声”们的祝福。

  笔者了解到,04年冠军安又琪和05年冠军李宇春联合拍摄的“2006

超级女声”新宣传片场景设置在一个象征着“超级女声”的舞台上,安又琪喊出“2004,听我的!”,李宇
春则喊出“2005,听我的!”,最后两位冠军一起喊出“2006,我们听你的!”以此表现了对“2006超级女声”的希望和对选手们的祝福。
湖南卫视
方面表示,这版全新的宣传片寄托了04年和05年两届“超级女声”选手对梦想的企望,同时也将他们的热情和勇气传递给了“2006超级女声”的选手们,希望以此激励更多有自信、有梦想的女孩们勇敢地走上这个舞台,一起挥洒一曲青春梦想。

  两位冠军都曾在“2006超级女声”启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超级女声”给了她们追寻梦想的机会,也提供了一个无限广阔的平台,让她们去努力让所有人认识她们。李宇春甚至号召玉米们去关注今年的“超级女声”,让更多喜欢唱歌和热爱音乐的女孩,能够通过“超级女声”的平台获得成长的经验。而在百度贴吧的安又琪吧和李宇春吧中,歌迷们也纷纷表示了对两位冠军的支持,将关注的焦点投向“2006超级女声”的广阔舞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