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漏网”谋女郎徐筠体验苦寒海拉尔的冬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20:39 新浪娱乐
“漏网”谋女郎徐筠体验苦寒海拉尔的冬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四大谋女郎——巩俐章子怡董洁李曼聚首“黄金甲”,一时间京城春意昂然,然而“漏网”谋女郎——徐筠(张艺谋导演威驰新风广告)却还在冬季线上艰苦地盼着春天,没有赶上这场热闹的谋女郎大会。

  徐筠目前在海拉尔拍摄《我的青春我的梦》,故事讲述的是一帮北京知青参加内蒙古建设兵团,支援边疆建设的故事,在进入《我的青春我的梦》剧组之前,徐筠还不知道海
拉尔的春天是冷酷的,至今想起在那里的日子都还有点发抖的感觉。

  雪地里的春天

  去海拉尔之前,徐筠的同学就给她打预防针说,那里很美但是也很冷,拍哭戏的时候都不用酝酿,直接把手往雪地里一扎就眼泪就哗哗的。这一番话搞得徐筠心理压力非常大,准备了很多保暖的衣服,生怕冻坏了。

  也许是想得太严重了,到了海拉尔,徐筠反而觉得环境还可以,毕竟春天快来了,比冬天暖和些,有时候拍着拍着雪就化了。不过还是很冷,大风嗖嗖地往脖子里灌,衣服也都吹透了,幸好拍戏的时候穿的都是军用棉衣和棉鞋,里面再垫上鞋垫,穿上棉袜子,全身上下好几层棉之后就不那么冷了。

  因为全剧组人都穿这样的衣服,还经常骑马,有种回到过去的感觉,每个人看着都那么朴实。徐筠说,我们演员还好,拍一两场就到车上休息去了,那些工作人员更辛苦,因为阳光太厉害,他们脸都晒红了,不得不武装得严严实实的。

  徐筠是青岛人,青岛冬天的风也不小,也会吹得人脸疼,可她说,青岛的风是一阵一阵的,海拉尔的风却是不停的,手一拿出来就冻得不行了。不过这并不是她第一次在这么艰苦的环境下拍戏,相比之下,这还算好的,毕竟穿着棉。春节时在新疆库尔勒拍《孔雀河》更冷,因为春秋的戏,所以穿得很少,结果拍着拍着下雪了,雪花直往嘴里眼睛里进,不一会儿她就冻得说不出话来了。她感叹道,那才是真正的冬天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