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m-zone超级代言人揭晓新闻发布会专题 >正文

潘玮柏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不介意被恶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21:22 新浪娱乐
潘玮柏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不介意被恶搞

潘玮柏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不介意被恶搞 潘玮柏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不介意被恶搞 潘玮柏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不介意被恶搞
潘玮柏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不介意被恶搞
一向自信的表情 潘玮珀谈代言 潘玮珀做客聊天
潘玮柏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不介意被恶搞

潘玮柏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不介意被恶搞 潘玮柏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不介意被恶搞 潘玮柏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不介意被恶搞
潘玮柏做客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不介意被恶搞
可爱潘帅 表情怪怪 潘玮珀嘻哈风受追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潘玮柏新浪聊代言动感地带 不介意被恶搞

  “动感地带”继周杰伦之后又添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2006年5月8日,北京北航体育馆内人声鼎沸,动感十足。在数百名现场观众和各家媒体的热烈期待中,M-ZONE超级代言人揭晓。事实上,令所有M-ZONE人感到意外和惊喜的是:周杰伦近期确实要改变身份,展现他在导演方面的天赋,亲自执导动感地带新一季的两支品牌广告,并和潘玮柏S.H.E一起在广告中演绎M-ZONE人的精彩。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谈个唱:期待上海演唱会 尝试词曲创作

  主持人:欢迎玮柏做客新浪,跟我们的新浪网友打个招呼吧。

  潘玮柏: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潘玮柏。

  主持人:刚才唱歌下来还有点累吗?

  潘玮柏:还好,现在正在准备演唱会,体力也在,所以没有那么快累。

  主持人:能给我们透露一下演唱会的一些安排吗。

  潘玮柏:目前是30号在上海的八万人体育场,歌曲呢,都是大家喜欢的,会有一些即兴的表演,大部分的内容还不能透露,六月可以先推出自己的一张专辑。

  主持人:会和前面几张有变化吗?

  潘玮柏:最大的变化就是自己制作了一些词曲部分,自己有一些词曲上的贡献,希望大家喜欢,还是潘玮柏。

  主持人:动感十足一定是不会变的。

  潘玮柏:不一定。

  谈代言:与周杰伦合作很新鲜 是最没脾气的导演

  主持人:之前也为代言的一些品牌做歌曲,这次为动感地带录新歌了吗?

  潘玮柏:有这样的想法,我可以把一些我的个性和音乐上的风格体现出来,刚好动感地带是比较属于年轻很有活力的,也很动感,这样的合作可以产生很大的效果。

  主持人:这次代言动感地带有什么不一样。

  潘玮柏:这次很好玩,可以和S.H.E和周杰伦一起,几个年轻人在一起的感觉,就像上学的时候,感觉就像在玩,也是很努力地工作,但是也是很努力地玩。我觉得动感地带真的是想无时无刻都会出现在大家身边,你没有动感地带就等于没有我们。

  主持人:杰伦做导演,凶吗?

  潘玮柏:很好,他是最没脾气的导演,很客气,也很快,很有效率,我觉得能跟他合作,是很好玩,很新鲜的,第一次跟他合作。

  主持人:新的广告呈现出来是什么样子,是五个好朋友那样吗?

  潘玮柏:到时候电视机每天打开都会看到。

  主持人:音乐部分有参与到其中吗?

  潘玮柏: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很多机密的。

  主持人:想问一下,有没有可能会跟其他两个代言人合作一起办一场演唱会,奉献给动感地带的用户?

  潘玮柏:其实去年就有很多的机会,我们同场一起表演,我想未来会有更多的机会做这样的活动,动感地带其实有很多的活动,我想这些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样可以让我们更有机会跟歌迷朋友互动,近距离接触,我很喜欢参加歌友会,大大小小的都可以。可以一起玩游戏。

  主持人:刚才S.H.E出来的时候,就是广告片中的造型,你呢?

  潘玮柏:我的被我的造型师拿走了,他刚好去了泰国,很可惜,很多衣服放在他那里。

  主持人:有不同的造型。

  潘玮柏:暂时不透露。对不起不能奉告。

  主持人:是卡通吗?

  潘玮柏:对不起,不能奉告。反正就是给大家很新鲜的感觉。

  谈篮球:遗憾没能跟周杰伦切磋球技

  主持人:知道玮柏很喜欢运动,喜欢篮球。

  潘玮柏:对,我想男生都喜欢篮球吧,杰伦也喜欢,我也热爱篮球。

  主持人:你和杰伦有切磋过球技吗?

  潘玮柏:没有,很可惜,两次都没有成,上次在北京,那次我脚伤了,在台北也办了一个公益篮球赛,我也刚好脚伤,没有打,现在不敢打了,已经没有那么厉害了。

  主持人:现在腿部的伤严重吗?

  潘玮柏:跳舞还可以。

  主持人:动感地带也跟NBA有一些合作。

  潘玮柏:我觉得我是华人艺人是很幸运的,我去过NBA好多次,我觉得很开心,可以加入动感地带,有NBA的活动,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

  谈数字:幸运数字是2 喜欢参加歌友会

  主持人:代言动感地带对你来说还有什么其他的好处?

  潘玮柏:我觉得当然有很多的号码可以随时看,还有比较幸运的号码,我本身自己就在用,它每天都在我身边。

  主持人:你用哪个手机号码,会比较偏信一些幸运数字吗?

  潘玮柏:会,我很喜欢数字2,我打篮球的时候号码是2,2一直是我的幸运数字。

  主持人:你比较偏好这个2,号码里要多一些2。

  潘玮柏:对,但是我现在没有,因为当时是买来的。

  主持人:一般都会给一些用户一些特权,你加入了,是不是也会给大家一些特权呢?

  潘玮柏:特权不敢讲,就像我刚才讲的,有很多机会,我觉得蛮不错的,这是一个很好的品牌,有很好的服务品质,通话品质,我觉得让人跟人之间距离更拉近,上次我们合作的是福建省,漳州,贵州,厦门,所以去了很多地方,平常没有去,没去过的都可以去,我觉得对我的歌迷来讲,很开心。

  主持人:可以跟他们更多机会近距离地做一些歌友会活动。

  潘玮柏:不算大,虽然短短的五六分钟,至少我认识他,他认识我了。

  主持人:而且现在动感地带已经有了三个代言人,你是其中之一,好像多人代言是比较新鲜的一次吧?

  潘玮柏:还好,

可口可乐也是很多人,整个拍摄的过程非常新鲜,非常时尚,和动感地带的口号很相辅相成,他的口号是“我的地盘听我的”,我觉得,我们其实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一直做自己喜欢的音乐,都是非常想凸现出自己,我觉得“我的地盘听我的”,跟我们非常贴切。

  谈做导演:没想过,很累!

  主持人:在刚才周杰伦也说了,非常想做导演,而且做上瘾了,有影响到你吗?

  潘玮柏:我还好,我没有想说自己去导,但是我会跟导演聊,但是我希望有一个导演去统筹,有的时候很累啊,又要自己演,也要自己拍,我觉得沟通完了以后让导演去拍吧,杰伦那样很累的。

  主持人:新的MV会不会自己执导。

  潘玮柏:新的没有,之前我执导过一次,但是没有挂名,因为不好意思,拍出来大家也不知道是哪个歌,就算了,未来还有机会,如果没有信心的话就算了。

  主持人:这张专辑的舞蹈会不会有新的展现。

  潘玮柏:都尽量有一些变化,麦克风的时候是麦克风舞,你看每一个都是不一样的感觉。

  主持人:所以每次都会有一些新鲜感带给大家?

  潘玮柏:对,因为每张专辑不这样做的话,每张比较受欢迎的歌,有《壁虎漫步》,之后就是《麦克风》,节奏是比较强的,是想凸显自己内心的态度,《快乐崇拜》就是带给大家快乐这样子的,《不得不爱》就是一个抒情的男女对唱的歌曲。

  谈恶搞:不介意成为被恶搞对象

  主持人:你刚才提到《不得不爱》我们有一个组合,在网上恶搞了一下,让这首歌迅速地火得一塌糊涂。

  潘玮柏:所以谢谢他们两个人,多拍点我的歌吧。

  主持人:你也能接受这样的娱乐方式。

  潘玮柏:一般的一出来就很成功的,我是慢慢来的,我的《麦克风》那首歌是努力再努力,害怕把自己表现出来,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是很爱表现自己的特色,我觉得很好。

  主持人:刚才周杰伦说希望会有五个人一起的歌曲。你会习惯他的曲风吗?

  潘玮柏:还好,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做一些说唱上的组合吧。

  主持人:他现在主要往电影方面发展,你这方面有自己的计划吗?

  潘玮柏:我暂时还没有,一直以来有一些片子来找过我,我比较小心一点,而且要有自己非常喜欢尝试的角色我才会去尝试,本来都要接了,最后还是觉得算了,还不到时候,还是在音乐上多做一些事情,多写些词曲。

  主持人:除了上海这个演唱会之外,还有一个巡回吗?

  潘玮柏:目前还没有,我现在把重心放在第一场上面,因为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还是有一些紧张的,希望大家一定要来。

  主持人:我们也邀请你,在演唱会之前,或者发新专辑,能来新浪做客。

  潘玮柏:好的,我希望多多跟内地的歌迷朋友们一起互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