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窦唯大闹新京报专题 >正文

窦唯妹夫:将用法律手段解决 不能太欺负老实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7:00 北京娱乐信报
窦唯妹夫:将用法律手段解决不能太欺负老实人

  前天,窦唯来到新京报报社,砸毁了一些办公用品后,又纵火烧毁了报社门口的一辆编辑轿车。傍晚窦唯被带进天桥派出所后,来自京城及香港、台湾等地的记者就一直守候在派出所门前。昨警方向媒体证实,窦唯因涉嫌纵火被刑事拘留。

  为拍窦唯,记者紧追警察

  昨天凌晨1点半左右,天桥派出所西侧铁门被打开,两名警察夹住一个蒙住头部的男子进入车内迅速离开,随后一辆银白色富康车也疾驶而出。

  在现场守候的部分媒体记者们见状,纷纷驾车跟随而去,大约10分钟后,众记者的车回到派出所门前。据一香港记者称,警车沿前门南大街拐入前门东大街,经崇文门东大街进入东二环(内环),然后驶入南二环,警车在陶然桥附近关掉警灯,甩开了众记者的尾随。

  就在大家都认为夜间守候窦唯的工作以失败而告终之时,凌晨2点左右,派出所铁门再次被打开,一辆警车飞驰而过,真正的窦唯坐在车后座中间位置,摘下眼镜的窦唯对于车外守候他多时的记者们似乎并不在意,始终目视前方。

  凌晨2点半,守候在宣武看守所门外的本报记者看到窦唯之妹窦颖与一名男子进入看守所内,2点45分左右,两人离开看守所,驾驶白色富康车飞快离开。

  警方证实窦唯被刑事拘留

  昨天警方向记者证实,目前窦唯因涉嫌纵火被警方刑事拘留,并于昨天凌晨被转送到看守所,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记者了解到,我国将纵火罪归入危害公共安全罪一类。《刑法》规定:“放火、决水、爆炸以及投放毒害性、放射性、传染病病原体等物质或者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马子越 田北北/文

  窦唯妹夫:他们不能太欺负老实人

  昨天记者致电窦唯的妹夫侯先生,他向记者表示,他和窦颖(窦唯的妹妹)都非常同情窦唯,“我也承认,窦唯的行为是有些冲动,有些偏激,但是我也不理解,他们怎么可以这么欺负一个老实人呢?”侯先生还告诉记者,他和窦颖已经请了律师,详细了解法律程序,“窦颖今天一天都在和律师谈这个事情,我们会通过法律手段解决这个事情!”郝晓楠/文

  信报记者

  【相关链接】

  卓伟其人

  据了解,这一次窦唯针对的《新京报》记者卓伟本来是《明星bigstar》的资深记者,后进入《新京报》工作,曾写过王菲、张敏、袁立(blog)等诸多明星的私生活,并且专门就狗仔队的问题,做客《实话实说》等电视节目,并且在节目中和李亚鹏(blog)直接交流对记者八卦的看法,认为明星应该习惯被跟踪这种“娱乐精神”。在接受《城市画报》采访时,卓伟还提出,真正的记者都是应该具有狗仔精神的。大土豆/文 马子越/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