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窦唯大闹新京报专题 >正文

窦唯涉嫌放火被刑拘 当事记者首次做出回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7:55 京华时报
窦唯涉嫌放火被刑拘当事记者首次做出回应(图)

窦唯接受警察讯问(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凌晨,窦唯因涉嫌放火被宣武警方刑事拘留。窦唯曾烧过的汽车也将送往相关部门定损作价,以确定最终损失。

  窦唯前天下午在《新京报》门口被警方带走后,媒体一直守在天桥派出所,希望了解事件进展。昨天凌晨1点52分,因派出所门口的记者一直没有离去,在去看守所前,民警先玩了一个掉虎离山计,将记者支开,随后才将窦唯送往看守所。

  事件发生后,多次采写窦唯报道的《新京报》卓记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己现在的状态很好,只是由于避免事情扩大暂时不去报社办公了。“我现在挺好的,报社也让我休息一下,这几天就不去办公室了,我写完稿子可以从家里传过去。”卓记者认为,他遵循了新闻的客观事实,撰写的窦唯稿件没有失实成分。关于更多的情况,卓记者表示,因为事件已进入司法程序,报社不希望他过多和同行交流。

  卓记者说:“如果非要我说的话,那么我想引用我们报社声明观点中的一句话——我们的报道在主体事实上是准确的,用词上是严谨的,用意是善良的,不存在对当事人权益的侵害。窦唯这么兴师动众地不理智,我们深表遗憾。”

  作为窦唯的前妻,高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为难。“大家都是他(窦唯)的朋友,他也是被逼无奈,希望大家不要写什么了。我现在什么也不方便说,以前我也没有想到,最后全是说、解释惹的祸。现在我们都怕了,所以不想多说了……”刘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