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窦唯大闹新京报专题 >正文

何勇自称失眠疗养刚出院 愿同窦唯共担责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0:30 北京晨报
何勇自称失眠疗养刚出院愿同窦唯共担责任(图)
窦唯

何勇自称失眠疗养刚出院愿同窦唯共担责任(图)
何勇

  窦唯烧车事件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反思,舆论除了将同情给予窦唯之外,也将范围扩大到魔岩三杰和整个摇滚圈。日前,有消息爆出何勇旧病复发入院疗养。昨天,记者采访到刚刚出院的何勇,他声音清朗,思维清晰,表示自己是因为失眠疗养了一个月,关于刚刚听说的窦唯的事,他说:“我当时不在,如果我在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失眠很严重,和小崔一样”

  何勇告诉记者:“我刚刚到家,刚洗完澡,就听说网上已经有关于我住院的消息了,你们消息真够快的。我前段时间的确身体不好,主要是因为一直在做版权方面的法律事务,比较疲倦。同时对于目前音乐家的生存现状非常忧虑,所以就生病了。休养了一个月,主要是调节睡眠,我失眠很严重,和小崔一样。”

  前阵何勇曾经因为某网站未经他允许刊登了他在贺兰山摇滚音乐节上的演出录像而将此网站告上法庭,一审判决何勇胜诉。但对此判决何勇并不满意,他说:“表面上是我赢了官司,但是在经济上我还是赔钱了。为了这个案子,我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金钱,这方面我都没有得到补偿。一审得到那样的结果也是因为我经验不足,和律师、法院沟通都有些问题。所以我现在已经提出了上诉,目前还没有判决结果。”

  “我愿意同窦唯一起承担责任”

  关于最近发生的窦唯烧车事件,何勇表示刚刚听说。清朗的声音中透出气愤:“一听这事我更烦了。就因为我们是弱势群体,没有唱片公司,不主流,没有人撑腰?太欺负人了!”

  紧接着何勇又说:“对于窦唯,我们是很有感情的朋友,虽然对于他之前关于纪念红?演出的言论我也不满,但我们依然是可以坐下来聊音乐的朋友。那天也就是我不在,如果我在就不一定会发生什么了。窦唯肯定有错,但希望大家对我们魔岩三杰抱着善意的态度,手下留情,我们需要

和谐社会,需要安定团结。在此向窦唯的歌迷致敬,感谢他们在这样的时候还能这么支持他。希望我的歌迷也能这样支持我,如果窦唯有错,我愿意站出来和他一起承担责任。”

  最后,记者客套地祝何勇身体健康,早日出新作。何勇却“毫不领情”地烦躁地说:“再说吧,就目前这样的音乐氛围,谁还愿意做音乐呀?都关注绯闻不关注音乐。音乐是主食,绯闻只是作料,现在没人吃主食只吃作料。你看着吧,今年的超女没有一个能火,因为真正的音乐家都快生存不下去了。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博客,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媒体应该多读读关于哲学的书,也应该读读毛主席的著作,学学什么叫实事求是。”杨欣欣/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