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叶一茜与Fans倾诉心声:我愿与黑楠共进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17 华商晨报
叶一茜与Fans倾诉心声:我愿与黑楠共进退(图)

叶一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周五,2005年“超级女声”第七名叶一茜(blog)和第八名易慧将做客本报 ,与晨报的热心读者和她们的粉丝交流成长与感动。

  昨日,对此次沈阳之行充满期待的叶一茜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对于近日爆出的她与田亮同游太行山的消息,叶一茜的回答显得很委屈:“我已经好久都没有休假了。”

  唱歌演戏之后会做主持

  华商晨报:成功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爱情十二元素》,心情一定不错吧。

  叶一茜:是的,因为我是去年“超女”中第一个推出专辑的,而且歌迷的反响还不错,我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华商晨报:现在是不是忙着在全国各地为新专辑作宣传?

  叶一茜:对啊,很忙。特别是前几天去了福州,1个小时签售出1000多张专辑,虽说特别累,但看到我的歌迷很喜欢的样子,我还是很兴奋的。

  华商晨报:以后会不会向影视和主持界发展?

  叶一茜:我现在专心在唱歌方面。第一张专辑是我的一次考试,不过暂时看来成绩还不错。现在有很多剧本的负责人找到我,希望我能够参与演出,不过我的经纪公司还是很小心地帮我挑选,毕竟第一次很重要。当唱歌和演戏都尝试过后,我也希望能够挑战一下主持人工作。

  华商晨报:从去年“超女”结束后,经过一年时间的发展,你已经小有名气,那么成名后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呢?

  叶一茜: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歌迷的爱护,他们无私地为我付出,我感觉特别幸福,所以说我只有更加地努力,才不会辜负他们的喜爱。

  黑楠(blog)的感觉“很靠谱”

  华商晨报:很感谢“超级女声”这个平台吧?

  叶一茜:当然,有“超女”才有了我的今天。我对“超女”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情。

  华商晨报:那你自己怎么看“超女现象”?

  叶一茜:我只是感觉“超女”为女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个性的舞台。它让许多人看到了明星诞生的过程,而各个类型的女生也都有属于自己的观众。

  华商晨报:“超级评委”黑楠应该说是你的一位“吉人”吧。

  叶一茜:这是肯定的。能和黑楠老师签约,能和他在一起工作,我感觉是非常幸运的,可以说,没有黑楠老师的帮助,也没有我的今天,用北京话说他就是“很靠谱”。

  华商晨报:在工作中,黑楠老师给你的感觉是什么?

  叶一茜:认真、严谨、负责、随和,这几点就可以概括他了。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工作,我愿意与他共进退。

  我和田亮是好朋友

  华商晨报:昨日,有媒体报道说你和田亮在“五一”期间,一同去太行山游玩。

  叶一茜:没有啦,我现在一直都在忙于我的专辑宣传,好久都没有休假了。

  华商晨报:那你与田亮的关系到底是怎么样的?

  叶一茜: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身边的好朋友很多,他是其中的一个。可能他是名人,所以媒体比较关注而已。

  华商晨报:那你找男朋友的标准是什么?

  叶一茜:这个说不好,我感觉缘分最重要。不过我这个人也很重视感觉,可能只要有感觉,平时常说的那些条件都不重要了。

  华商晨报:现在都是自己一个人生活吗?

  叶一茜:对,我现在和易慧都生活在北京,很充实。本报记者 陶毅

  叶一茜小档案

  2005年年度“超级女声”第七名。1984年9月3日出生,籍贯福建省南平市政和县。天生丽质的她在就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时候,就在张纪中(blog)《神雕侠侣》中出演了一个小角色———“西山一窟鬼”,不过当时她在该剧中使用的名字是叶茜。

  在2005年“超级女声”总决赛8进6的晋级赛中,叶一茜以《知道不知道》和《一帘幽梦》打动了所有场内场外的歌迷,最终成为2005“超女”第七名。她的粉丝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叫“QQ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