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歌迷建博客 万元悬赏“菲宝宝”姓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4:33 新闻晚报
王菲歌迷建博客万元悬赏“菲宝宝”姓名(附图)

王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菲李亚鹏(blog)的爱情结晶尚未出世便已备受关注,日前更有狂热歌迷公开表态高价悬赏“菲宝宝”的姓名。该粉丝表态,求知名字是为了抢注下“菲宝宝”的姓名域名,用于自己建立的“菲宝宝”成长博客。有人士指出,不排除该歌迷注册域名后高价出售的可能。

  万元悬赏为好奇

  记者收到爆料,有个自称王菲歌迷的人在网上建了博客,并表态要悬赏获知王菲宝宝的姓名。记者登录这位“菲迷非迷”的博客,看到了这样一段话:“听说,最近的时尚父母流行给自己的小孩建博客注CN域。不知道菲鹏的宝宝会叫什么名字呢,李鹏菲?李菲鹏?李小鹏?还是之前在网上投票支持率最高的李芯葸?如果我知道‘菲宝宝’的姓名,我一定把这个姓名CN域名注册下来,指向这个博客!如果有人知道‘菲宝宝’的名字,我愿高价悬赏,哪怕是万元也甘愿。”如此古怪的举动,让人不解。

  记者联系到这位歌迷,原来他是一位27岁的北京出版业人员,他告诉记者悬赏一说的由来:“这几天大家都看到,王菲宝宝还没出世,就已经有许多媒体守候在门口,甚至有人都病倒了。在这种关注之下,只要王菲宝宝名字一经曝光,它的姓名CN域名肯定很快就会被人抢注了。我担心抢不过别人,所以悬赏想提前获知宝宝的名字,然后把名字注册成CN域名,指向我的博客。心理价位,最高也就一万元了,多了承担不起。”

  众所周知,尽管外界甚为好奇和期待,对于宝宝的名字,王菲和李亚鹏却一直守口如瓶。既然王菲宝宝名字尚未公开,该粉丝又何以此刻就急于公开求购呢?

  是礼物还是投资

  专家分析说,今年处于生育高峰期,普通宝宝的姓名域名可能会因为重名或昵称相同而出现多人争夺的情况。而王菲宝宝名字如此受关注,一经公开,其域名必将在几分钟内被人注册,相信该歌迷是担心“抢”不过别人,因此提前悬赏。

  但是,歌迷得知宝宝名字并注册域名,其真正动机何在呢?

  联系到前不久的徐静蕾(blog)的粉丝高价“赎名”事件,就有网友猜测,这位神秘人是否也要将“菲宝宝”的姓名域名注册下来作为礼物。前阵子有媒体报道说宝宝CN域名开始风行。在此情况下,粉丝为偶像的宝宝抢占网上身份证作为礼物也不足为怪了。

  对此,也有人持不同看法。有专家分析说,伴随域名投资的火热,很多投资者因挖掘到好域名而获利,该粉丝如此大动干戈,可能也想拿下“菲宝宝”的域名卖个好价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