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结婚专题 >正文

B超显示王菲将诞小公主 亦有可能双胞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7:30 中国新闻网
B超显示王菲将诞小公主亦有可能双胞胎(附图)
记者守在医院门外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王菲目前在协和医院特需医疗部的一段四层的病房,今日仍出现“宫缩”情况,羊水未破。王菲已经做了B超,显示为小公主,但亦有可能是双胞胎。据悉,王菲是在21号夜间入住协和医院,当时由于换了一辆朋友的车,才躲开门口24小时把守的记者。今日王菲的病房门口已由私人保镖把守。

  据接近王菲的人士称,王菲知道顺产对胎儿好处多多,一心想自然分娩,从医学角度看,王菲此次顺产可能比较困难。因此根据王菲的要求,可能先在手术室试产,如若不行,再马上进行剖腹。王菲顺产的可能性不大,目前正在产房等待剖腹产,具体生产时间尚不明确。据了解,王菲顺利生产后,如未有产妇大出血的情况,只需在

医院待三四天,即可顺顺当当地回家了。

  王菲生了吗?连日来跟踪的记者满脸的倦容依然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在丽高王府和晴翠园门口苦苦守候的狗仔们听到这个消息,心中都仿佛一块大石头落地。但接着又有人否认这个消息。

  直到有人在协和医院抓拍到李亚鹏经理人马葭和哥哥李亚伟,才让他们不得不信服,各方蹲守的记者也于昨晚纷纷转战到医院。浩浩荡荡十几辆狗仔车一同趋往医院。真可谓南征北战。 (张萌、奕峒、曾邓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