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陈好成禁毒义务宣传员 下月为禁毒放歌长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14 新浪娱乐
陈好成禁毒义务宣传员下月为禁毒放歌长城(图)

陈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好成禁毒义务宣传员下月为禁毒放歌长城(图)
市委副书记强卫与陈好

陈好成禁毒义务宣传员下月为禁毒放歌长城(图)
陈好

  组图:陶红献身公益 荣任中国禁毒义务宣传员

  日前,“中国禁毒志愿者汽车万里行”活动在北京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陈好(blog)陶红作为志愿者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被聘任为“禁毒教育义务宣传员”。

  “中国禁毒志愿者汽车万里行”活动是由国家禁毒办、共青团中央、北京禁毒委主
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的目的是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壮大禁毒志愿者队伍,扩大和普及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拒毒防毒意识,动员全社会同毒品犯罪作斗争。此项大型公益活动始于2004年,第一位以演艺人员身份出任“禁毒教育义务宣传员”的是著名演员濮存昕。据介绍,“禁毒教育义务宣传员”采用志愿加入的形式,一经授予即是终身制。

  能够加入此次大型公益活动,一向热衷于公益事业的陈好表示非常荣幸,同时给予了极大的重视。活动当天,陈好早早就来到现场,换上志愿者T恤,并认真的阅读主办单位发放的有关禁毒教育的宣传材料。

  陈好坦言,在此之前自己对禁毒教育并没有太多了解,通过担任“义务宣传员”自己也得到了教育。“以前只在电视上看到关于禁毒的宣传,感觉离自己挺遥远的。但是参加了这项活动后,我真的挺震惊的,特别是听到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有吸毒低龄化的趋势,毒品已经侵害到青少年了,这太可怕太严峻了。”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陈好与来自其他各行业的志愿者一同庄严宣誓,成为中国禁毒志愿者的一员。宣誓仪式结束后,陈好仍然难以平静激动的心情,“真的很激动,当我在宣读誓言的时候心里非常激动。捍卫我们的未来!这誓词太好了。给我们很大的激励,也让我感到肩上的责任。我一定会按照誓词中说的,在身边立足,从点滴入手,坚持不懈地为禁毒工作努力。”

  据介绍,今年的“中国禁毒志愿者汽车万里行”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此次大型公益活动将达到高潮,在

长城举行重大的现场活动,而陈好也将在该活动上,为禁毒宣传献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