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清华硕士参加“选美”挨骂 险些弃权比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3:19 新浪娱乐
清华硕士参加“选美”挨骂险些弃权比赛(图)

北京杭州六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参加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美”的清华硕士韩永相最近就尝到了“人红”的难处。前不久,一篇名为《清华又丢人了!》的帖子在某著名论坛上引发了网友和媒体的关注,文章对山东卫视“天使任务”18强选手韩永相的参赛表示出了强烈的不满,不但指责身为清华学子的他去参加选秀是“不务正业”的表现,还称其“丢了清华的脸”,而该帖子引来的网友们的大量口水,也大有黑云压城之势。

  正在济南准备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韩永相显然也受到了这篇帖子的影响,他坦言刚看到这篇帖子时,不但心中备感委屈,还萌生出了放弃比赛的念头。

  “我刚看到这篇帖子时,心里特别难过,当时心里特别想弃权比赛。”想起这篇帖子,韩永相心里感到十分委屈,“看完那篇帖子后我心情特别不好,而当晚正好有一个活动,一晚上我都不在状态,发挥得很糟糕。”

  韩永相坦言,自己差点就去找负责人申请弃权,但是又被其他选手劝了回来。“其他选手都过来安慰我,有一个选手的话让我印象很深,他说‘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我听了之后心里舒服多了,才打消了弃权的念头。”

  对于帖子中批评他“不专心学习”等言论,韩永相也做出了适当的回应。他认为那篇帖子的作者很多话都说得太主观了,事实上,他参加“天使任务”并没有耽误学习时间,“我早在去年六月份就修完了所有的课程,现在只要完成

毕业论文就可以毕业了,所以不会耽误课程,而‘逃课参加比赛’一说更是无稽之谈。”

  同时他表示,虽然清华是学术之地,但不是人人都“死读书”,很多人也都有自己的兴趣:“现在的专业并不代表将来的职业,据我所知清华建校95年来还没有音乐系,但这里却诞生了水木年华(blog)高晓松。”

  对于自己遭受到的“给清华丢脸”的指责,韩永相也表示出了无奈:“以前一直觉得参加选秀是自己的事,要是表现得不好,顶多是给自己丢脸。但现在却有人时刻把我和清华联系在一起,让我感到很无奈。其实我就是我,我不等于清华。”

  据悉,清

华硕士参加“选美”事件目前已经在一些论坛成为热点讨论话题,甚至引发了激烈争论,反对者支持者的措辞都比较辛辣。 小吕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