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喜得千金专题 >正文

李亚鹏开心复工女儿暂名叫宝贝 王菲未患忧郁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7:52 东方早报

  李亚鹏曾答应《为爱结婚》剧组,王菲生产后第二天他即可复工。王菲预产期在5月15日,《为爱结婚》原定5月25日关机,但王菲却直到27日才进行剖宫产。因此使得《为爱结婚》延迟10天关机,前晚剧组终于盼到李亚鹏现身补拍最后几场戏。在拍戏空当,李亚鹏接受记者采访,亲口否认王菲得了产后忧郁症,还表示王菲复出与自己无关。

  六位数不卖女儿照片

  “不要说名字了,连孩子的小名都没取呢。”对于现场记者询问新生儿取名一事,李亚鹏笑着说,“我和王菲现在都喊女儿‘宝贝’,正式给孩子取名还要过一段时间。”

  对于同一天生下女儿的好莱坞明星茱丽和皮特,将女儿茱丽·皮特的照片高价卖出且全部捐给慈善机构一事,一直盛传有香港杂志以50万买孩子照片的李亚鹏,先是坦言自己也听说此事,不过他却认为不会仿效:“我和皮特所处的环境不一样,国情也不一样,别人做得对的事情,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我们不一定会跟着做。每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不一样,价值观也不一样,目前我们没有类似的想法。”据悉,这次不愿意出售孩子照片还是王菲的意思,当时有内地媒体与李亚鹏经纪公司接触,出了六位数价钱买断照片版权,结果富有生意头脑的李亚鹏已经同意了,只是爱妻不答应,李亚鹏也只好放弃这个想法。

  两人不开夫妻店

  对前段日子曾传出王菲产后复出将会加盟李亚鹏自己开的公司,两人夫唱妇随,开夫妻店。李亚鹏直接否认此说法:“我和王菲除夫妻关系,不可能再有任何工作关系。”至于王菲何时复出,李亚鹏笑言:“I DON’T KNOW。不能替王菲做主。你还是去问菲姐本人吧。”

  采访间隙,李亚鹏时不时抽烟,记者疑惑地问他:“现在在家还敢抽烟吗?”李亚鹏摇摇头:“不敢,不敢,在家不敢抽烟。”见他心情格外好,顺便调侃他,“是不是都到走廊抽烟啊?”李亚鹏笑着点点头。最后李亚鹏否认香港媒体声称的王菲产后患上忧郁症,他笑称王菲现在每天是吃得好,睡得香,整个人都很精神,香港媒体只是“自娱自乐”乱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