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王菲李亚鹏喜得千金专题 >正文

李亚鹏赶拍《为爱结婚》谈起女儿一脸甜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20:23 新浪娱乐
李亚鹏赶拍《为爱结婚》谈起女儿一脸甜蜜(图)

李亚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亚鹏赶拍《为爱结婚》谈起女儿一脸甜蜜(图)
李亚鹏谈戏

李亚鹏赶拍《为爱结婚》谈起女儿一脸甜蜜(图)
李亚鹏独坐一旁

李亚鹏赶拍《为爱结婚》谈起女儿一脸甜蜜(图)
提起女儿笑容灿烂

  新浪娱乐讯 “鹏菲生女”终于画上圆满句号,产后恢复情况良好的王菲已经于上周三夜里回到了晴翠园的家中休养。在这期间,李亚鹏(blog)为了尽心照料妻子女儿,停止了一切工作安排。据悉,一直未现身的李亚鹏将于6月3日首次复出拍摄电视剧《为爱结婚》,为此,新浪娱乐在第一时间来到该剧组,对话晋升“父亲”后一直未在公众场合亮相的李亚鹏。

  因李亚鹏接拍《为爱结婚》时,提出要照顾王菲生产,所以导演成浩特意在编剧张欣原著小说《为爱结婚》基础上,作出很大调整,改成大学毕业生留在北京为爱奋进。据了解,本来李亚鹏答应剧组,王菲生产后第二天即复工。最初王菲预产期定在5月15日,剧组于是决定5月25日关机,但王菲却直到5月27日才进行剖腹产,加上李亚鹏侍候“月子”,所以这部戏直到昨天才正式关机。“今天所拍摄的都是一些补充,因为我个人的原因,所以耽误了剧组的进程,”李亚鹏表示。

  对于同一天生下女儿的好莱坞明星茱丽和皮特将女儿照片500万卖出,并且全部捐给慈善机构一事,李亚鹏坦言自己也听说过此事。因为一直有传闻称“许多香港杂志以50万高价买孩子照片”,对此,李亚鹏坚决表示不会仿效:“每个人有每个人对生活的不同看法,每个国家有每个国家的国情,不是有人做了这件事情,就代表适合我们来做,其实我和太太到了这个人生阶段,这些对我们都没有太多意义,包括演戏在内,这一切对我们都是正常的一个工作而已。”

  不久前,有媒体传闻说,王菲产后复出将会加盟李亚鹏公司美丽春天,而王菲的经济人陈家瑛也在此时来到北京看望,这使得此传闻变得扑朔迷离?关于这个问题,李亚鹏在片场直接给予了否认,“我想我跟王菲之前除了夫妻关系以外,不想有其他任何工作上的关系,我也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这个消息,这真与我无关。”

  由于一天都处于赶拍状态,劳累的李亚鹏在拍摄间隙,不时会叼起一根香烟,他还向笔者笑言,为了保证孩子和太太的健康,自己现在在家中已经不敢抽烟了。当被问及孩子名字时,李亚鹏表示,无论大名,还是小名,都并未取。“我们现在都喊女儿‘宝贝’,正式给孩子取名还要过一段时间。”谈起女儿时一脸甜蜜。王子/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