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沈阳唱区报名现场火热 为追求梦想坚持不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2:13 新浪娱乐
超女沈阳唱区报名现场火热为追求梦想坚持不懈

朝鲜族女孩全秀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沈阳唱区报名现场火热为追求梦想坚持不懈
初审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报名已经到了第五天,报名现场依然是人山人海,丝毫没有减弱的势头。据沈阳唱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报名的选手依然很多,而且有一部分是之前四天已经报过名了的,最高记录达到六次,尽管多次尝试都没有获得预选资格,但是追求梦想的女孩们没有放弃,直言说还会继续,一定会努力争取获得预选资格。

  众多选手中,有一位来自朝鲜族的女孩全秀兰,她在前面四天也有报名参加过,可惜的是没有通过,所以今天她又来试试。回去之后的全秀兰作了充分的准备,今天她还特意穿上了她们的民族服装,分别演唱了一首韩文和中文歌曲,但是不幸的是,她这次还是没能拿到预选资格,但是她表示,不会放弃,还将继续努力。

  而秦保娟则是幸运儿,尽管一天一夜没睡,再加上一点点的紧张,严重影响了嗓子和现场的发挥,但是,扎实的唱功和坚实的舞蹈功底给秦保娟增色不少,并且获得预选资格。1983年出生的秦保娟,16岁就开始练舞,现在在北京一个舞蹈团上班,性格外向,且外表可人的秦保娟,如果能克服心中的那点紧张,回去养好嗓子,相信会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沈阳唱区报名将于6月11日(本周日)截止,

预选赛一、二场将于6月18号(下周日)中午12:30播出,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