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桃花运》专题 >正文

范冰冰誓死不认曾整容 将公布医生检定报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8:53 中国新闻网
范冰冰誓死不认曾整容将公布医生检定报告(图)
范冰冰誓死不认曾整容

  中新网6月13日电 范冰冰出道至今屡被传整容,日前该传言更盛,为证明清白,没接受整容手术,范冰冰早前找医生做了检定报告,并打算于日内召开发布会公布此事,一洗心中冤屈。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冰冰昨日与葛优、邬君梅及陈瑾等出席电影《桃花运》记者会,早前有指冰冰曾接受整容手术,被问到对传言看法时,她即说:“这不是事实!”其后在
后台接受个别传媒访问时,再被记者追问整容传言,范冰冰直说:“我现在不想再提了,过两天我会开记者会讲这件事。(为自己澄清?)我已经有医生的检定报告,到时候会公布,对曾经作出不负责任报道之传媒作出还击,以及保留法律追究权力。”对于整容报道,她直言心中大感不快,觉得这些报道实在太不负责任,但她不愿再多谈,待两天后才再作详细响应。

  葛优是《桃》片中的男主角,与其它五位女主角有不少对手戏,他扬言在戏中是位感情大骗子,虽然外形不太像,但可用演技搭够。该片故事内容,则围绕男女之间的爱、性、权力与金钱,角色感情错综复杂,有相当难度,他接拍该片是希望跟导演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