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专题 >正文

李念:帅哥们渐行渐远 支持意大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4:27 新浪娱乐
李念:帅哥们渐行渐远支持意大利(图)

李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念:帅哥们渐行渐远支持意大利(图)
李念

  李念:帅哥们渐行渐远

  属于女孩子的世界杯,多数是因为球星中的那些帅哥和酷哥。

  

世界杯开始后,我基本上跟踪的球队有英格兰、巴西和意大利,主要跟着的球星有贝克汉姆、卡卡和托蒂。要是让我点评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我觉得是这样的:虽然小
贝有点慢了,但是味道还是十足的,让人能感受一份成熟的味道。卡卡意气风发,俊朗的外表背后,是一颗温柔的心,他对感情的专一是很多女孩子最羡慕的。托蒂没有了长发,但不影响他在我们女球迷眼中的形象,点杀(点球击败)
澳大利亚
那场,风采焕发,让人心醉。此外,我本来也喜欢葡萄牙的小小罗,但随着他越长越大,面部肌肉发达起来了,现在可爱的成分越来越少,真是遗憾。

  世界杯淘汰赛开始以后,我所喜欢的帅哥们慢慢远离,一个晚上便失去两个,一个是贝克汉姆,一个是卡卡。对小贝来说,此次也许就是永别世界杯,对葡萄牙那场比赛,他被换下场,掩面而泣的场景让人心碎,也许只能在下一届欧洲杯中得到一些安慰。而卡卡可以给人更多的期待,在未来的几年内,他的成长将是巴西走向更高辉煌的一个关键。

  不谈帅哥远去的伤感,也好,那我们就来说说世界杯和时尚的关系。世界杯是时尚的阵地,我喜欢今年回归传统的造型,贝克汉姆不经意间的发型给人自然朴素的感觉,本真的自我是最有魅力的。托蒂也去掉一头长发,质朴示人,迷人的蓝色眼眸蕴藏着意大利美丽的风情。卡卡的短发,和贝克汉姆、托蒂一起组成了短发阵线联盟,也许会影响接下来一段时间里的发型潮流。

  问我最期待的球队,我现在坚决支持意大利,在5号凌晨3点,与意大利相约,并在最后的决赛中看它和葡萄牙的对决。(燕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