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视频:《我泡世界杯》之网友发短信 电视坏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20:40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凌晨2时许, “我泡世界杯”又来新人,天水丫头熬夜看球,大脸老颓戏说C·罗,新旧相携,妙趣横生。

  直播伊始,就被大仙博客上痛骂李宇春的文章激起千层浪。相比之下,两位嘉宾更具深度,从李宇春的自主权丧失,看到了球员的毁誉,由此延伸出世界杯的兴衰之叹。

  老颓更充当医生,为

世界杯把脉,提出以生理曲线的方式来研究球员和比赛,最后得出结论,本届世界杯和以巴拉克为首的众多名脚,都正处在生理曲线的低谷期。

  顺带着,还将C·罗送上了被告席,将其比喻为和假想敌游戏的小猫,可爱,但愚蠢。有网友短信支持,干脆说C·罗是棒槌。

  天水丫头算是女球迷中中毒较深者,眼看着无数网友竞相攀比谁的电视坏的厉害,也坐着说话不腰疼的说起来自己看球不遂的痛苦往事,尤其对文字直播恨之入骨。这位美女球迷,对葡萄牙战胜英格兰仍然耿耿于怀,力挺法国,大喊法克葡萄牙,却被网友误解,一时间一句由中文发音歧义早就的英文短语,很快在网络上蔓延开来。

  主持人伊伟面对这届裁判和电视评论员竞相前台表演的世界杯,感触良多,擅自将世界杯改为裁判杯,并预言今后黄健翔的灵魂附体必将风靡一时。

  最终一看点球就胃疼的天水丫头,得到了懂得怜香惜玉的法国球员的疼戏,法国队九十分钟内一比零克了葡萄牙,又为球迷留下一段佳话,恐怕今后看球,人人都要喊胃疼来给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鼓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