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宇春就“球评是枪手代劳”一说发表公开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4:41 新浪娱乐

  关于近期国内某媒体所刊载的《李宇春(blog)承认球评有枪手捉刀》的文章所涉及内容,本人本着对歌迷、对大众,对潇湘晨报以及联盟内所有媒体认真务实的态度,就该媒体所曲解的“承认枪手捉刀”一事发表公开声明如下:

  一、首先很感谢媒体朋友对我一如既往的关注,世界杯期间的专栏并不是所谓的专业球评,记录的内容包括真实的生活日记以及观球感受;

  二、我所说的“球评是交给公司工作人员打理”并非某媒体所理解的“有枪手捉刀”,我对足球有很多自己的看法,每天也有很多自己的感受,但是有时候会很忙,没有时间自己亲笔写下来,只能和工作人员口述,由工作人员代为整理成文字,但是并不表示工作人员就是枪手,可以说世界杯期间的每一篇专栏都是我自己的作品。工作人员只是负责把我的语言记录、整理成文字。

  三、某媒体由于断章取义将我的说法写成“承受枪手捉刀”,就该报导所造成的影响,我表示无法理解,同时希望某些媒体不要再就此事恶意炒作,否则我会通过我的经纪公司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一路走来,感谢陪伴我成长的我的公司——天娱传媒、感谢一直默默支持着我的玉米们,感谢所有关注和眷顾我的媒体朋友们,我会沿着音乐的道路不断努力。

                                                         李宇春

                                                         2006年7月7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