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宇春发声明称世界杯专栏并非枪手捉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01:32 北京娱乐信报
李宇春发声明称世界杯专栏并非枪手捉刀(附图)
李宇春

  独家视频:李宇春回应球评说 坦言由工作人员打理

  昨天,李宇春(blog)在网上就《李宇春承认球评有枪手捉刀》一文发表了公开声明,表示“枪手”一说只是该文作者断章取义的结果。

  在声明中李宇春表示,“承认枪手捉刀”一事只是该媒体的曲解。首先她表示,自
己在世界杯期间的专栏并不是所谓的专业球评,其记录的内容包括真实的生活日记以及观球感受。其次,她所说的“球评是交给公司工作人员打理”并非某媒体所理解的“有枪手捉刀”。李宇春称,她对足球有很多自己的看法,每天也有很多自己的感受,但是有时候会很忙,没有时间自己亲笔写下来,只能向工作人员口述,由工作人员代为整理成文字,但是并不表示工作人员就是枪手,可以说世界杯期间的每一篇专栏都是她自己的作品,工作人员只是负责把她的语言记录、整理成文字。最后,李宇春表示,将她的说法写成“承认枪手捉刀”完全是出于断章取义,如果有媒体再就此事恶意炒作,自己将会通过经纪公司追究其法律责任。

  【娱记快评】:怪只怪,她是李宇春

  从前几天不做回应到承认确实不是亲笔所写再到昨天发表声明,李宇春就此事的态度可谓是呈现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

  世界杯一来,人人爱上了足球。娱乐界明星们如果不能跟世界杯扯上点关系也就等于落后了潮流。本来开专栏评球是件好事,加入这个队伍的明星也大有人在,清醒点的人都明白,这里面有几个是自己亲手一个字一个字敲出来的呢。真正会看李宇春评球的人,又有几个在乎她懂不懂足球。同样是超女张靓颖(blog)也开了世界杯专栏,可她的人气没李宇春那么高,挨的骂自然也就比李宇春少。

  名气是把双刃剑,当初十五家媒体联手高价邀请李宇春写专栏,看中的就是她的名气,如今枪手一事愈演愈烈,即使自己没理也要争取个主动的态度,而这一切也只不过因为她是李宇春罢了。(杨博怡/文 张成刚/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