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都周刊王牌主播专题 >正文

替身眼中的明星:章子怡脾气太坏 张柏芝很可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22:46 南都周刊
替身眼中的明星:章子怡脾气太坏张柏芝很可爱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替身眼中的明星:章子怡脾气太坏张柏芝很可爱
章子怡

替身眼中的明星:章子怡脾气太坏张柏芝很可爱
邵小珊:“我的胳膊可比章子怡的要细,肩膀也没她宽。”

替身眼中的明星:章子怡脾气太坏张柏芝很可爱
邵小珊:“我的胳膊可比章子怡的要细,肩膀也没她宽。”

  章子怡《夜宴》里一口气用了文替(文戏替身)、光替(测光时的替身)、武替(武打替身)、裸替(裸戏替身)四大替身,张柏芝首次接演内地电视剧《周璇》,被指找文替完成了大约五分之二的戏份。从某种角度来说,角色的出色演绎,那枚军功章是有替身的功劳的。不过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虽然两人都如此倚重替身,但替身的待遇却有两重天之别。 本报记者 张燕(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
编)。

  章子怡替身 邵小珊

  身价

  裸替的价钱很高,总共只拍三天,第一天7000元,第二天6000元,第三天6000元,都是当天付现。

  名誉

  工作人员对群众演员的态度很不好。电影杀青后闹出署名权炒作纠纷。

  未来

  原本就打算转幕后,所以才接了裸替。为了证明自己和导演很熟,向记者出示手机短信,有葛优夸身材好和冯小刚的新年问候短信。

  与真身关系

  跟章子怡完全没交集,也不想找她拿签名

  跟邵小珊见面的时候她刚从雍和宫回来,一头利落的短发,很熟练地点烟,然后说,我以前是当记者的,当然知道怎么宣传自己。她指的是这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找华谊兄弟要求演出署名权的事情。

  章子怡说我身材好

  因为出演章子怡在《夜宴》里裸戏部分的替身,邵小珊在小汤山拍摄地前后呆了三天,第一场戏便是替章子怡饰演的婉后出入泳池,完成背部全裸的镜头。

  据邵小珊回忆,冯小刚导演当时为了寻找能和章子怡条件相符的替身,整整试了40多人,其中就有在戏里做章子怡文替的那个女孩。她有些自豪地表示,自己是舞蹈专业科班出身,身材一直维持得不错,加上个子有1.68米,很符合冯小刚的要求,她颇自信地补充,“我的胳膊可比章子怡的要细,肩膀也没她那么宽。”她记得第一天拍戏时章子怡也坐在监视器旁,“因为我代表的就是她的形象,所以她也很紧张地在看我的演出。”不过一场戏下来,邵小珊说听到工作人员转述,章子怡大呼她身材好,言语间都有点女孩子的嫉妒了。

  还没有看到片花的邵小珊也有些紧张地问记者,电影里出现的背部镜头好看吗?

  章子怡常叉着腰,大声斥责工作人员

  邵小珊说在片场和章子怡并没有什么互动交流,不过两人曾用过同一个化妆间,当然作为替身的她是没有专属化妆师的,而是由剧组的化妆师统一打理,但章子怡则是带着自己的香港私人化妆师过来的。

  除此以外,章子怡还有十多位随行的工作人员,邵小珊说,俨然是国际巨星的架势,等戏的时候章子怡就会被那些工作人员团团围住,“所以你说我怎么可能跟她有交流呢?”不过在邵小珊眼里,章子怡这么做也是可以理解的,“这部戏的成败关键很大程度上都落在她头上,所以她在片场显得压力很大,可能需要一个安静一些的工作环境,如果和群众演员打成一片,就没有最好的状态了。”她说,因为压力大,章子怡常会叉着腰大声斥责自己的工作人员,这样的场面几乎每天都有发生,大家都见怪不怪了。

  章子怡演戏很专业,但不怎么尊重人

  但一谈及章子怡在戏里的表演,邵小珊还是赞不绝口。“专业”二字是她对章子怡的评价。“尤其是武戏部分,吊威亚本来就很辛苦,有时候为了一个动作可能就要在空中悬半天,但章子怡都是亲自上阵,也没听到她抱怨。”

  只是直脾气的邵小珊不太满意章子怡冷若冰霜的态度。“拍泳池下水那场戏时,我还兼了一部分光替。冯小刚导演见我已经在水下了,所以让我顺便走走位,试下光,在章子怡下水的时候帮忙扶她一把。”可是,这仅有的一次和章子怡的手掌“肌肤相亲”却让邵小珊很受伤,“当时我很认真地伸出手扶她一把,她的手却是很随便地搭了我一下,明显让我觉得她在敷衍了事,总觉得她架子大,不尊重我们这些小演员。”

  《周璇》“文替”阎默涵: 张柏芝非常可爱

  张柏芝替身 阎默涵

  具体价格没有透露,但表示的确是付出和收入很不成正比。

  名字被搞错,特意嘱咐记者自己的名字是“阎默涵”,而不是先前有媒体报道的“严默涵”。

  有几个剧本在谈,反正我才20岁出头,机会很多的,不急于一时。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