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李小璐忙里偷闲做代言 奋比笔疾签答谢热情影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5:13 新浪娱乐

  近日,李小璐(blog)出现在浙江义乌某袜业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为其下品牌“蓝色枫叶”做代言。

  当日,浙江因受台风影响,一直小雨不断,空气中不但蔓延着潮湿的雾气,而且还带有小许的闷热。但丝毫未影响当地群众对李小璐的关注。发布现场意外的人潮涌入,场面十分火暴。当看到以一袭蓝纱出现的李小璐时,欢呼出现高潮,有FANS冲入工作人员为保护
李小璐而拉起的“保护圈”给李小璐献花等各种小礼物,场面一度出现混乱。看到如此热情的影迷,李小璐十分感动,竟奋笔疾签千张签名。工作人员顾及因排戏而过度疲惫的小璐,再三劝阻,小璐却希望可以尽量签完所有人的,报答影迷的热情,直至近千张签名,因行程时间不够,才勉强作罢。

  该袜业集团目前已经是国内袜业的巨头,借公司10周年庆推出全新品牌,谋求更大市场。据公司负责人员透露,之所以选择李小璐作为形象代言,是因为其形象时而天使般的俏丽可人,笑容如阳光般的温暖,清丽脱俗,与该集团“蓝色枫叶”自然、健康、时尚、创新设计理念非常吻合;再次,小璐年纪虽亲,却已经是三科影后,作品连连。由李小璐主演,国内、港台地区如王晶、张一白等著名导演合作拍摄的影视剧,每播到一地就在播出地掀起一股收视热潮。发布会现场已见一斑,希望借以李小璐的人气标升自己的企业形象。

  李小璐不但影视事业红红火火、如日中天,商业价值更是直线看涨,相继受邀出任众多品牌代言人,代言范围横跨服装、饮品等多种市场,近日,又成为国内一知名护肤品牌的形象代人言,其新戏《奋斗》(blog)即将杀青,即将成为新一代天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