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天娱驳斥满春压榨李宇春说 何洁黄雅莉电话安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20 新闻晨报

  昨天,“满春借李宇春中饱私囊,至少私吞60万元以上”的消息,引起轩然大波。对此,天娱公司副总王柯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义正词严地表示:“这是不实传言。春春和满春在工作上有时候意见不统一是有的,但感情肯定是好的,根本没有什么不和。”而李宇春昨天还专门去看望了满春,并表示“我们是朋友”。

  满春:他们都在安慰我

  记者了解到,最初爆出这则消息,是源于一名神秘人以“我们是单纯的玉米”名义向全国记者发送的匿名电子邮件。其中指出,满春曾当过刘亦菲的助理,因为口碑不好被迫离开,然后列举了满春当上李宇春经纪人,在春春电视剧处女秀《芙蓉花开》、世界杯期间撰写球评中,私自拿下了报酬。

  接到记者电话的时候,满春的声音明显有一些无奈。她说:“还是今天下午春春遇见我的时候,她主动跟我聊这个事的。她说她看到新闻以后感觉挺无聊的,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互相之间都很了解,怎么可能发生这种事,她劝我别往心里去。”此外,何洁黄雅莉等人昨天在看到这则新闻之后,也给满春打来了安慰电话,这让她感觉相当欣慰。

  满春告诉记者:“我想不出来为什么会有人这么造谣。我没跟谁结仇,而且那里面写的没有一件事是真实的。今天还有人把这事告诉了我父母,搞得老人家也挺不好受的。”昨天,满春此前任职的九州亚华公司老板也给她打来了电话。她说:“是有人把电话打到了他那里去,说是要了解我以前的工作情况,有没有发生过类似的事。我觉得很好笑。其实我们一直以来都是拿死工资的,不存在什么提成的说法,所以艺人的钱根本就不会从我们这里经手。”当记者问到这有没有可能是因为“超女”太久没大新闻了公司在炒作时,满春回答说:“这怎么可能?这又不是什么好事,而且这样的手法太低级,完全是对我的人身攻击、是对我的职业操守提出疑问,对公司的形象也会有很大的影响。”

  李宇春:我们是朋友

  昨天,李宇春在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也赶到了天娱公司去见满春。当记者联系上她时,她说:“我对这些事还真没什么概念,不过我觉得很无聊,我和满春太熟了,她不可能这样做。”李宇春表示,从去年的9月开始,满春就成为了她的经纪人,两人现在除了工作关系之外,还建立起了私人的友谊。她同时希望广大的玉米不要相信这些空穴来风。据了解,春春目前正在排练自己新专辑里面的一个舞蹈,她的心情并没有受到此事的影响。

  王柯:纯属谣言

  昨天下午,当记者联系到王柯时,他坦言,已经看过网上的这则消息,“类似于这样无聊的事,屡次都有发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从公司的角度来说,我们的态度是这是不实新闻,满春和春春的关系挺不错的。我们支持满春诉诸法律,保护自己的权益”。王柯告诉记者,李宇春在杭州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已经表明了态度,所谓“满春中饱私囊导致两人不合”纯属谣言。

  王柯表示,自李宇春超女比赛出来后,满春就一直作为经纪人带着她,“熟悉我们公司内部事务的人都知道,说她俩不合,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今天还有玉米看到这则新闻后打电话给我们,说这明摆着是挑拨春春和满春的关系”。据记者了解,目前满春在天娱所担任的职务是经纪部总监,就这一事件,满春本人向记者表示,匿名信的内容根本是“子虚乌有”,自己只是经纪部负责人,不可能跨越其他部门去牟取个人利益。满春指出要是大家怀疑她,她愿意接受调查,愿意拿出

银行卡给大家查。“天娱是国有企业,自己只是拿工资,根本没有从春春身上榨取利益。”最后她坚称现在和春春的关系良好,双方合作愉快。

  王鹏:个别媒体在炒

  王鹏一听记者询问此事就说:“这完全是个闹剧,我只能说,我很怀疑这个所谓的玉米是出于什么动机要发这些东西。而且,如果这个人真的是玉米的话,他应该很清楚,他这样做不仅会给满春带来伤害,给李宇春同样会带来伤害。”

  而在提到这会否是天娱的炒作时,王鹏表示:“如果一定有人要这样想,那我没办法。以前就经常有人说,天娱喜欢炒作,但是我们炒什么呢?我看是个别媒体在炒。我特别奇怪的是,这件事,会有媒体在没经过证实事实情况、没证明爆料人身份的情况下就报道了出来,这些媒体有什么依据?”王鹏最后告诉记者,公司现在对这件事的意见是:一,他们对满春的工作非常满意;二,这件事要上升到一个什么样的层面,要看满春的意见,如果她需要诉诸法律,那么公司的法律顾问会尽一切努力给予她帮助。高磊 曾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