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保田被指戏霸遭声讨专题 >正文

姜文李保田陈道明等十大明星 入选十大“戏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2:17 武汉晚报

  李保田的“戏霸事件”绵延不绝,卷进来的人越来越多。4日,在国内某知名的网站论坛上出现了一份“圈内十大戏霸名单”,分别是姜文、李保田、陈道明张丰毅斯琴高娃宁静刘晓庆王志文李幼斌张铁林。有网友跟帖了一些“戏霸”的具体事例,不过也有网友反驳“戏霸”之说,称这10个人真正

  “对艺术负责任。”而名列“戏霸名单”中的许多演员对记者的采访都不太愿意多说

  入选“戏霸”的都是演技出色的一线明星,单纯从这个角度看,不知道会让多少人暗中羡慕。从多年来媒体报道的新闻看,抛开他们出色的演技不说,确实也有许多负面新闻围绕着他们,不知道这些是不是他们被列入“戏霸”的原因。

  姜文

  在艺术上,没有一个人能说姜文一个“不”字。但是在戏外,他的人缘却并不那么理想。采访姜文确实是个很难的问题,而一旦话锋不对,他还会立刻爆怒。为了让《寻枪》围绕着自己的意识转,姜文几乎剥夺了导演陆川(blog)的一切权力,以致陆导在片场墙角痛哭。

  张丰毅

  张丰毅是个有个性的人,许多记者也因此不愿意甚至不敢采访张丰毅。他不配合正常采访的行为,也令所有和他合作过的影视公司头痛,用张丰毅自己的话说就是,我们没有义务来为你做宣传。

  张铁林

  关于张铁林最多的话题就是“赖账”,因为这事也多次闹上法庭,据媒体报道,有多次,张铁林答应接下一个广告,最终事先说好的中介费跟后来中介人拿到手的钱存在巨大落差。

  李幼斌

  军人专业户李幼斌拍《亮剑》时在记者面前炮轰导演张前没水平,还动不动就要请编剧到现场“面谈剧本”,最终剧本大多会按着他的思路改动,且各种角色的演员也要按着他的意思做修改。

  王志文

  多年来,王志文在影视界留下了几大“戏霸”手笔,其中首当其冲的便是电影《芬妮的微笑》引发的官司,“口香糖事件”、“打记者事件”也是闹得沸沸扬扬。

  宁静

  一段时间以来,接连传出宁静在耍大牌的消息,比如在拍《孝庄秘史》时和马景涛吵翻了天,比如拍《马大帅2》时耍大牌破坏剧组团结……有记者在采访《白银谷》的拍摄时,宁静在没有化妆的情况下被拍了两张照片,这位美女当场勃然大怒。

  斯琴高娃

  高娃的“戏霸”大多是为了作品质量,据说在拍摄某电视剧时,高娃对剧本的一个情节不满,当时便拒绝往下拍,大老远把编剧叫过来,当场改剧本。但和她合作的演员们往往还都挺高兴,都挺佩服她的认真劲儿。

  刘晓庆

  刘晓庆不但常常“口出狂言”,说自己是“中国最美丽的女人”,她也从不管场合或给别人留面子,我行我素。老早以前就有报道说刘晓庆特挑化妆师,在拍电视剧《武则天》时,赶跑了剧组找的好几个化妆师,最后总算找了个自己喜欢的化妆师。

  陈道明

  陈道明曾经在改剧本的问题上被指责。据了解,陈道明对剧本要求很是严格,去年在拍摄《一江春水向东流》的时候,女演员孙宁就无意中向记者说出,剧组演员都害怕陈道明,并且他想怎么改剧本就怎么改剧本。

  李保田

  李保田就不用多说了吧。最近正是因为他,引起人们对影视圈内“戏霸”话题的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