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夏雨轻装上阵做评委 助威“加油 好男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6:12 新浪娱乐
夏雨轻装上阵做评委助威“加油好男儿”(图)

夏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夏雨轻装上阵做评委助威“加油好男儿”(图)
夏雨

  近日,影帝夏雨受到“加油,好男儿”活动组委会的邀请,来到上海,担任“加油,好男儿”活动7进5阶段的评委。

  面对好男儿在现场的各种充满激情的展示,夏雨惊叹,没有想到80年后的男孩是那么拥有勇气和才华的一个群体,尽管在场上的表现不是很完美,但是各位选手的认真执着的态度着实让他感触很深。

  赛后接受采访时,媒体问道,能成为好男儿的评委,是不是夏雨心中好男儿已经有一个对于好男儿的评判标准?夏雨说,健康,认真是最首要的两个标准,更笑言,能被称为“好”是要经过一生的磨炼的,要经历从“好男孩”到“好男儿”再到“好男人”。

  对自己定下的“好男儿”的标准,夏雨也一直努力从自身做起。对自己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用心诠释,荣登各大电影节影帝,还成为中国极限运动的唯一代言人,获得了“极限王子”的称号。

  刚刚结束的新西兰之旅,夏雨的旅行日志火爆各大网络,健康的形象再次征服了大众,“我在努力按照好男儿的标准要求自己!”夏雨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