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视频:周笔畅陈柏霖默契双人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23:54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因为《春田花花同学会》周笔畅(点击进入周笔畅的blog)陈柏霖(点击进入陈柏霖的blog)成了好朋友,最近他们为该片登陆电影频道而在北京做宣传,现场两人也是交头接耳,亲密关系让歌迷看了尖叫不断。

  默契双人舞——

  这场以周笔畅和陈柏霖为主角的影迷见面会,并不是两位主角同时出现,而由活泼的

  陈柏霖率先上台为害羞的周笔畅做起热场工作。他的任务就是与歌迷斗智斗勇,为周笔畅的出场做好铺垫。当被问到他选女朋友的标准时,陈柏霖回答“要有才华的!”,而台下歌迷立即接“要戴眼睛!”于是在众多歌迷的强烈要求下,戴眼镜的女主角终于闪亮登场,一出现就和陈柏霖即兴展示了一段双人舞……

  亲密双簧唱——

  合作过一部电影和一支MV的两个人,已经成为十分密切的朋友。这不接下来的几段表演中周笔畅遇到难题时总会和陈柏霖悄悄商量对策,尤其是模仿对方的招牌动作和表演双簧唱歌,都显得心有灵犀……

  笔笔亲自送礼物——

  一直在姿态上会遮遮掩掩,十分害羞的笔笔,在切

蛋糕时终于主动出击,握着陈柏霖的手切蛋糕,并且送上了自己亲自挑选的“贴身礼物”,陈柏霖当场就穿上,并直言十分感动……

  周笔畅和陈柏霖的默契缘自她第一部电影《春天花花同学会》,两人在愉快地合作了一把小情侣之后,显然是还没过瘾,在不久前又共同奔赴奥地利,为周笔畅拍了新歌MV。所以这首《春天花花同学会》的主题曲见证了两个人的具有纪念意义的友情来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