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张韶涵王力宏顺子同城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24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张韶涵王力宏顺子同城开唱

张韶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娱乐现场》预告:张韶涵王力宏顺子同城开唱
王力宏

  八月的上海演唱会市场实在是火爆,张韶涵王力宏顺子,三天三场演唱会且场场的主角都唱功了得,不过三位歌手谁的人气会更高一些,他们演唱会的表现到底怎么样呢?

  现场人气比拼——

  虽然在七月的签票会上,张韶涵曾连呼对当时的出票情况相当满意,不过演唱会当日4万人的虹口体育场上座率却仅有六成左右。相比之下,王力宏的人气可就高出不少,诺大的八万人体育场几乎坐得满满当当,看来盖世英雄的号召力不容轻视。相比前两者万人参与的大场面,在酒店宴会厅内的顺子演唱会排场倒是小了不少,不过580至3000元的高价票依然没能阻挡千人会议厅座无虚席,观众对这位歌手的首场上海演唱会也是绝对捧场。

  现场卖点比拼——

  张韶涵-多变造型

  百变造型是张韶涵本次演唱会的最大卖点,近十套抢眼的装束让人眼花缭乱。清纯的白色公主裙,

性感的红衣热裤,鲜艳的民族少女装,可爱的嫩黄娃娃裙,看得人目不暇接,再加上夸张的银色眉毛和搞怪的螺旋发型,在视觉效果上造成不小的冲击力。绚丽的舞台本来也是卖点之一,不过极尽繁复之能事后,反而显得有点杂乱,而开场时充满现代感的空降铁笼似乎也并不对观众们的胃口,反应稍嫌冷清。

  王力宏-百般武艺

  要说张韶涵把造型当噱头,王力宏则拿“英雄武略”诱人眼球。虽然他精通电子琴、吉他、钢琴、小提琴早已不是秘密,不过这一回在舞台上神形兼备地拉起传统乐器二胡,和伙伴配合敲起鼓来还是令人耳目一新……

  顺子-家人现身

  与两位流行偶像花哨的形式相比,顺子主打情感路线。外籍男友亲自担任键盘手,妈妈也到场助阵,一边是含情脉脉的演奏,一边是充满爱意的倾听,让这个精致的演出场所里充盈着爱的气息。

  现场唱功比拼——

  张韶涵-频频走音,唱功欠佳

  首次举办个人演唱会,张韶涵的现场唱功显然有失水准,在唱片中显示出的爆发力极强的高音一到现场却变成了频频走音,再加上她又唱又跳,声音就更难控制得好,无奈之下,只得间或吼两句歌词,总比唱走音的强。

  短现场 张韶涵走音

  王力宏-嘻哈深情,游刃有余

  解说:开过多场巡回演唱会的王力宏两年后重回上海舞台依然品质不减。在这场“盖世英雄”演唱会上,不仅依囊括了新专辑《盖世英雄》和《心中的日月》中的最新歌曲,也含盖了《公转自转》《流泪掌心》《爱的就是你》《唯一》等经典曲目,或嘻哈或深情的音乐间或响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短现场:带三4000《唯一》

  顺子-功底深厚,融贯中西

  解说:在“倾城知音”演唱会上,简单的乐队伴奏让顺子纯粹的歌声成为台上台下沟通的纽带。《没有丑女人》《dear friend》《回家》等熟悉的旋律以及为上海观众量身选唱的外语歌曲,都把现场营造成一个音乐的天堂。

  助场嘉宾比拼——

  张韶涵-五月天抢尽风头

  范玮琪和张韶涵的姐妹组合似乎已经让大家司空见惯,因此她的出现并没能对不温不火的现场气氛造成多大的改善,倒是五月天的出场掀起了不小的高潮。《温柔》和《拥抱》两首歌唱得台下和声一片,而观众给予他们的尖叫和呐喊似乎也有甚张韶涵,看来五月天想不抢主角的风头也难了。

  王力宏-柯有伦难受欢迎

  与人气鼎盛的五月天相比,柯有伦现身王力宏演唱会实在有些相形见绌。以同门师弟的身份与王力宏合唱《龙的传人》,更多的恐怕是借此机会提升人气,难脱沾光之嫌。

  整体说来,这三场演唱会中,顺子以音乐品质说话,王力宏靠人气和卖点取胜,而张韶涵的演唱会从综合指数来看稍有逊色。不过,她的第一次个唱就能取得如此成绩已经实属不易。

  ……更多精彩内容收看今晚《娱乐现场》-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已重新恢复到18频道,不用搜索,可以自动收看,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