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林志炫再遭被逼演出 祸端直指娱乐潜规则(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4:22 新浪娱乐
林志炫再遭被逼演出祸端直指娱乐潜规则(附图)

林志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们在舞台上向来是光芒四射高高在上的,不过,这半年来,从林志颖演唱被胁迫到潘美辰助理被挟持,明星被袭击的事件却是接二连三。如今,一波未平又起一波,最近,又传出林志炫在重庆被胁迫进行商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娱乐现场也是第一时间,独家采访到包括林志炫本人在内的所有当事人。

  二次被逼坦然面对

  “已经是第二次了,一生二回熟吧?!”没想到在我们娱乐现场就此事,第一时间连线远在台北的林志炫时,他的态度竟然是如此的坦然。显然,有了去年于江阴被人架上台演出的凶险经历后,林志炫此次在重庆再次遇到同类事件已经有了一定了承受力,而此次的遭遇又是如何呢,我们也来到了林志炫内地经纪公司天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采访了与林志炫一起经历了此事的企宣——郭伟。

  原是参加歌友会

  据郭伟讲原本告知他们是一场重庆歌友会,没有商业活动,可是等到林志炫一行三人到达了重庆后,而等接下来的事情却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主办方没有安排电视台导演或编导与他们沟通彩排事宜……

  现场情形很悬乎

  当然,他们的这些疑问随即就被中间人和主办方以种种借口敷衍过去。而随后他们发现号称将会在电视台播出的歌友会,竟然只有一个机位,而场外也卖起了门票,于是他们立即找到主办方对质!当郭伟与林志炫强烈提出要退回出场费,罢演的时候,主办方更是态度强硬,威胁说“不演,试试看!”面对此情此景林志炫也只有忍气吞声的演唱完5首歌曲。

  而就在企宣郭伟给我们描述事件经过的时候,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作为此次活动中介的重庆盛大文化公司负责人姜枫打来了电话。而电话中的争论,也是让此事更加扑朔迷离……

  显然,两人各自的说法使得这件事情更加难分是非了。幸而,我们在后来对重庆盛大文化公司负责人姜枫的电话采访中,他才最终将整件事情的关键点一一破解。

  潜规则在做怪

  显然,姜枫所说的,都是与之前签定的歌友会演出合同相违背的,但为什么他故意违反合约呢?面对在合约上的不利,重庆盛大文化公司负责人的姜枫,随即甩出了娱乐圈里的大包袱——潜规则,不过,似乎天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并不买帐,而接下来这出戏如何演下去,似乎双方已经早有准备了。

  那么中天文化到底对此事会采取什么行动,而重庆盛大文化公司又会如何应对?……更多精彩内容收看今晚《娱乐现场》-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已重新恢复到18频道,不用搜索,可以自动收看,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