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建筑大师》见面会插曲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07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建筑大师》见面会插曲多

马艳丽 林兆华 小陶虹 濮存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濮存昕和小陶虹担纲主演的话剧《建筑大师》,昨天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媒体见面会,作为该剧服装设计师的超模马艳丽也前来捧场,本以为大腕云集的发布会将是话题不断,没想却因为三位一贯的低调作风,令整个活动毫无颜色,倒是现场出现的一连串插曲颇为抢镜。

  插曲一:导演出面主持公道

  在该剧的媒体访问时间里,当发现是同一记者连续向主创提出多个问题时,坐在台上的导演,话剧界泰斗林兆华老先生,立刻打断访问,出面主持公道。而当看到某些媒体摄像大哥为取得最佳拍摄角度,而挡住其他媒体拍摄视线时,一丝不苟的林老先生,又马上维护起了现场秩序。

  插曲二:导演忍无可忍现场发飙

  当有记者向马艳丽提问时,马艳丽才回答到一半,林兆华导演小声说道“中间的可以闪开一点,”在劝说无用的情况之下,林兆华导演的情绪变得有些激动,大骂记者不懂得尊重人,让记者靠边站!一番较量下来,采访总算得以顺利进行,不过接下来的气氛则显得紧张了不少,竟然有记者争先恐后错将担纲该剧设计师的马艳丽,当成了剧中演员来进行访问,惹的导演再次发飙,导演忍无可忍,随即草草结束了发布会。

  据了解,之所以能够召集到濮存昕、小陶虹以及马艳丽这三位大牌同时加盟《建筑大师》,除了该剧本身是经典剧目之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便是,三位均是冲着该剧导演,前人艺副院长林兆华老先生而来。只不过,这位比大牌还大牌的导演,脾气着实太大了点,这也令到三位主创同样不敢怠慢,当天活动一结束,小陶虹和马艳丽便匆匆离去拒不接受采访,而唯一被记者团团围住的濮存昕,也只是回答与话剧本身有关的话题。

  ……更多精彩内容收看今晚《娱乐现场》-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已重新恢复到18频道,不用搜索,可以自动收看,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