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证实女儿赴美做手术专题 >正文

医师证实王菲爱女三周出院 花费约8000美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1:31 中国新闻网
医师证实王菲爱女三周出院花费约8000美金(图)
橘郡儿童医院是全美著名儿科医院

医师证实王菲爱女三周出院花费约8000美金(图)
王菲

  中新网8月19日电 李亚鹏(blog)与王菲携爱女李嫣赴美国加州动唇颚裂手术,据台湾媒体援引最新一期某周刊指两人为女儿选在美国医唇颚裂最权威的“Children's Hospital of Orange County”(橘郡儿童医院)治疗,部门主治医生承认最近的确医治过一名来自北京的女婴,还说患者不算严重,约3周便出院。据了解,手术费用约8000美金。

  为了方便女儿就医,李亚鹏与妻女暂时租住加州橘郡的高级住宅区,房东正是黄立成的表姐,由于女儿术后仍需观察及复诊,未来数月他们会留在加州。

  该周刊报道,15日上午到橘郡儿童

医院实地走访,发现院内戒备非常森严,大厅电梯附近有两名保安看守,探病者需要在接待处登记,确认后才能获得通行证进入院内。

  记者将李亚鹏夫妇的近照给接待处职员过目,他们均未能肯定是否见过,其中一名职员表示:“这家医院是由美国唇裂组织协办,很多本土及海外小朋友都会到这里医治。”

  记者要求约见治疗的主治医生Emily,询问李嫣病情,最后仅能透过电话访问,她一听李嫣名字,便说:“Oh,It's confidential!(喔!这是机密)”不过她承认最近有接过一名来自北京的女婴,情况不算严重。

  离医院20分钟车程,即可到尔湾区(Irvine)一间大华超级市场,据悉王菲曾到该处购物,一位收银小姐对王菲印象深刻,“几个星期前王菲来买东西,一个人穿得很休闲,完全没化妆,戴着夸张的太阳眼镜,好多客人都认出她来,她看来有点憔悴,付完钱就走。”

  经纪人陈家瑛对此事不愿证实,但表示王菲退出演艺圈的想法日趋强烈,她尊重王菲决定,毕竟女人为家庭付出是应该的。中新社发 谢骏桦 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