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天使好男”宋晓波:我知道娱乐圈很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18 华商晨报
“天使好男”宋晓波:我知道娱乐圈很难(附图)

宋晓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他是“加油!好男儿(blog)”的全国第二名;他听不到、说不出,但像一个天使一样,让人感受到人格的力量;也是他让“好男儿”体现了励志的初衷。他,就是聋哑选手宋晓波(blog)。昨日,通过手语老师,宋晓波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他得到的

  能做的都想去尝试

  华商晨报:比赛已经结束一天了,现在心里如何?对第二名的成绩满意吗?

  宋晓波:我很开心也很激动,其实进了全国前三名都是我没有想到的事情。

  华商晨报:许多人质疑你在“好男儿”比赛中并不是想像得那么单纯,而是运用了许多选秀的技巧。

  宋晓波:我之前参加过三次选秀,成绩都不错,但是在“好男儿”比赛中我得到的成长最多。参加比赛确实让我积累了一些参赛经验,这只是帮助我在舞台上更自信。

  华商晨报:签约

东方卫视旗下的SMG公司了吗?设想过未来吗?

  宋晓波:正在签约的过程中。未来还是想尝试一些我可能做好的事情,我在业余大学还有一年的课程,要继续学习。我喜欢画画,可能会出一本书。然后,想尝试进入演艺圈,演绎我适合的角色。(东方卫视方面说过你可以做时尚的手语主播?)很有可能朝手语主播的方向发展,台湾也有个聋哑人女主播,观众很喜欢她。(形象这么好,想过做模特吗?)只要自己可以做的,都想去尝试。

  华商晨报:邰丽华目前会说简单的句子,也许你也可以通过治疗的努力,让自己可以发声。

  宋晓波:我的治疗有些困难,但是治疗可能会带来一定的后果。曾经有治疗的,效果不太好,对脑神经会有损伤。况且,我习惯了现在的身体状态,不是很想治疗。

  他失去的

  暂时不会去谈恋爱

  华商晨报:你是执意要进入娱乐圈了,但娱乐圈可能给你带来很大的伤害。

  宋晓波:心理上有准备,我对娱乐圈的负面新闻也有一些了解。我会想办法克服困难,去适应娱乐圈。(学业上怎么办?)暂时先考虑在娱乐圈发展。

  华商晨报:你的妈妈有眼疾,会尽快带你妈妈去看病吗?

  宋晓波:有这个打算,但是现在事情特别多,我们会尽快的。

  华商晨报:会一直留在上海发展还是会去别的城市?

  宋晓波:会在上海。妈妈的身体不好,我想和她在一起。

  华商晨报:现在有许多倾慕你的女孩,想过交女友吗?以后选择女朋友的标准是什么?

  宋晓波:目前需要先做自己的事情。签了公司后会很忙。暂时不会交女朋友。可以交许多朋友,但不会恋爱。对女朋友没什么要求,只要她有爱心、纯朴。

  手语老师眼中的宋晓波

  对宋晓波最为了解的人莫过于他的手语翻译苏老师,苏老师很爱护晓波,他觉得晓波是个特别好的孩子,“像大家看到的一样,他很有亲和力,内心纯洁善良。他与一般的聋哑人不同,他懂得的多一些。他能站在这个舞台上,说明了他比人家多一点好的方面。”

  至于会不会一直守护着晓波,苏老师表示愿意一直帮助他,但是还要看签约的公司是否有其他的要求,“如果公司认为需要我,我会义不容辞。”孟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