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胡歌遭遇车祸传可能毁容专题 >正文

经纪公司表示胡歌未遭毁容 死者是北京高校学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1: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8月29日晚11点,胡歌在从横店片场赶往上海途中遭遇车祸,事故发生的确切地点为沪杭高速公路嘉兴路段。胡歌(blog)头部受伤,贴身助理兼司机任先生身上多处骨折,另一女性助手头部受重创,经抢救无效于8月30日凌晨1点死亡。昨日,媒体纷纷报道胡歌毁容一事。对此,记者连线胡歌所在的经纪公司唐人公司总裁蔡小姐,蔡小姐明确表示“胡歌没有毁容。”

  胡歌即将转院

  蔡小姐表示,胡歌的受伤部位是头部,确切位置是右眉上方的额头部分。经过医生两个小时的手术,缝了六针。经过检查,颅内没有内伤。

  此外,胡歌的胸部和手腕在

车祸中受重物撞击,也有不同程度损伤,但并无大碍。“现在媒体有些夸张地报道说胡歌毁容了,我可以负责任地说,问题没有那么严重。虽然说头部的伤会留下疤痕,但因为位置不是很明显,所以做补救也相对容易些。”

  据蔡小姐透露,目前,公司已经考虑将胡歌转到香港的医院继续接受治疗。《射雕》剧组已发出通告,全面停工三周。“虽然剧组的损失很大,但出现这种事情大家都能理解,我们会将完整的胡歌带回来的。”蔡小姐说。

  目前,胡歌仍在嘉兴武警医院留院观察,转院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同剧组的演员谢娜(blog)、林依晨已相继给胡歌打过电话表示慰问。助理任某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除骨折外没有严重内伤。

  死者是北京高校学生

  据了解,车祸发生时胡歌在车后排睡觉,女助手张某坐在副驾驶位置,贴身助理任某开车。目前初步分析事故原因是任某疲劳驾驶,导致车辆与一货车追尾相撞。事故发生时,三人全部卡在车里当场昏迷。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张某头部受到重创,经抢救无效于8月30日凌晨一点死亡。但昨天下午,记者致电蔡小姐时,她向记者隐瞒了此消息。“不想让大家过于悲痛,我们只告诉了张某几个特别好的朋友,当时正忙于联系她的父母,所以没有对媒体公开消息。”

  据悉,张某的父母已于昨日抵达嘉兴医院。蔡小姐表示至今胡歌尚不知道张某死亡的消息。“他们的关系特别好,我们不忍心告诉他。”

  经记者调查,死者张某是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04级硕士研究生,山东人,独生子女。在研一期间,张某就到唐人公司实习,负责艺人胡歌的北京宣传事宜。

  昨日,张某的导师周星教授已赶往当地医院。周星表示:“这是学生在假期实习过程中的突发事件,和校方没有关系。我特意从北京赶来,送送我的学生。”据了解,张某性格开朗,成绩优异,在校期间与同学关系很好。另外,蔡小姐表示公司会对张某做出合理的经济赔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