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夜宴》要拍电视剧 “唱响”选手成主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9:50 新浪娱乐
《夜宴》要拍电视剧“唱响”选手成主角(图)

臧一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夜宴》要拍电视剧“唱响”选手成主角(图)
王冠

《夜宴》要拍电视剧“唱响”选手成主角(图)
任曦

  小刚执导的《夜宴》是这个夏天最受华人关注的影片。刚刚在威尼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又被传出了将要拍摄电视剧版《夜宴》。据爆料者称,这两天冯小刚现身南京,华谊兄弟多位重量级人物也先后来到南京,疑似恰谈重要事情。江苏卫视知情高层人士同时透露,江苏卫视有意买下夜宴的电视剧拍摄权,主角全部从“绝对唱响”的24强选手中挑选。

  葛优臧一人 相似度 9

  电视剧版《夜宴》主角全部从“唱响”选手中产生的消息绝对是让人拍手称快。但电影《夜宴》中的诸多大腕究竟选谁来顶替的确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看过《夜宴》,有一种感觉好像是冯小刚这个过去一直流落在民间的草根厨子忽然间亮出绝活,做出了一道豪华气派的满汉全席,让人胃口大开。葛优是《夜宴》中的主角,说起葛优就不能不让人想起“绝对唱响” 哈尔滨赛区的四强选手臧一人。戏中的葛优大爷就是大爷,尽管穿上帝王服的葛优依然有点滑稽,但他慢言细语的冷幽默给这出悲剧注入了别具一格的喜剧元素,让观众在观赏悲剧过程中时不时也可发出点笑声。而习惯了搞怪逗乐的臧一人不仅在外形上跟葛优有几分相似,更重要的是浑身散发出来的一种幽默感,只要有臧一人出现的地方总是充满了笑声,让臧一人这个充满了幽默细胞的选手顶替葛优绝对是一个上佳的选择。

  章子怡王冠 相似度 8

  章子怡在《夜宴》中的表演虽然毁誉参半,但有一点不能不看到,章子怡在戏中把一个挣扎在情与欲中的女人演绎得入木三分,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都戏味十足,十分耐人寻味。要从众多女选手中挑选一位接章子怡的班,明眼人一看就明白了,她就是西安赛区的四强王冠。章子怡上升势头十分迅速,甚至在国际影坛都占有了一席之地,而王冠在“绝对唱响”中的人气也十分不一般。王冠是西安音乐学院的学生,外形漂亮,唱功颇佳,曾被选送至各大比赛。一次,身在北京演出的她被唱片公司邀请去参加只有内部人员出席的蔡依林推广会。会上,王冠上台演唱了蔡依林的歌《柠檬草的味道》,同样年轻靓丽的她在原唱蔡依林面前并不逊色,被大家公认为发型和整体感与蔡依林十分相像。虽然被人称为“粉红小公主”,但王冠在舞台上散发出来的魅力绝对引人入胜,戏味十足,诠释《夜宴》中的角色可谓是再适合不过了。

  周迅任曦 相似度 7

  周迅在《夜宴》中的戏份并不多,这在演员表的排名中可以看出来———章子怡、葛优、吴彦祖、周迅和黄晓明五个明星主演,她只排第四位。但是她所扮演的“青女”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存在,因为这是剧中唯一一个没有被权力、复仇等欲望所污染的人。她对太子无鸾的感情单纯而执着,强烈到不顾一切,即使深知对方心中只有“婉后”一个,依然甘心为他付出生命,直到最后一刻,她最关心的仍是对方的感受:“太子,现在你还寂寞吗?”这样一个角色让戏中的周迅充满了纯真,除了爱情对其他事情她都漠不关心。一谈到“纯真”二字,许多人会马上想到“绝对唱响”南京赛区的四强选手任曦,几乎所有的人说起她都会用“温柔可爱”四个字来形容,任曦给人的感觉总是十分清纯的,没有一点世俗感,就像一块没有被污染了的美玉,尤其是那双眼睛,清澈中透着纯真,虽然与周迅的长相不太相似,但温柔可爱的她出演“青女”是十分令人信服的。(文/小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