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极限王子”夏雨游走于时尚与运动的变色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5:58 新浪娱乐
“极限王子”夏雨游走于时尚与运动的变色龙

夏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极限王子”夏雨游走于时尚与运动的变色龙
夏雨

  新浪娱乐讯 有的人生来就像贵族,就像有人再富也像草根,即使他戴着江诗丹顿穿着菲拉格慕。贵族与草根最根本的区别不是财富,不是出身,而是他们的心。一个真正的贵族至少具备两个特征——有着高贵的自尊和面对顺境逆境时都能宠辱不惊的那份风度。

  于是,即使幸福不能百分百,即使前行的道路并不一定阳光灿烂,即使隐身于看似
平凡的外表之下,他也会在这个世界上优雅地活着…… 如果说当年的夏雨(blog)是一个隐身的贵族,那么今天,他已悄然地把他的那份属于新生活的意义,通过他的行动为我们展现了一片健康时尚的蓝天。

  做为中国唯一的极限运动代言人,从非洲、德国、瑞士到近期的新西兰,似乎只要有夏雨在,就会有“极限王子”夏雨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的足迹!而时尚品牌商们也偏爱他独有的阳光活力与绅士风度。难怪他说,他最喜欢的动物是变色龙。能真正游走于时尚与运动之间的,用变化来保持着自己心底那片最为纯美的部分,相信不是仅有一份勇敢与执着就能够到完成的!

  没有人能像夏雨一样,在这个浮华的文艺圈中,把一年的一半时间分出来畅快地享受生活。“如果让我选择下辈子做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说,鹰!”而在夏雨眼中,时尚与运动最根本的联系,就是心中坚守的那份最初的真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