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祝静甘霖前缘早定 王绍珏丁晨终成绝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55 新浪娱乐
“绝对”祝静甘霖前缘早定王绍珏丁晨终成绝配

邓宁祝福“珏晨”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绝对”祝静甘霖前缘早定王绍珏丁晨终成绝配
甘霖祝静完美组合

“绝对”祝静甘霖前缘早定王绍珏丁晨终成绝配
真情感动

“绝对”祝静甘霖前缘早定王绍珏丁晨终成绝配
美女夏杰献唱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的绝对唱响配对赛高潮迭起,意外频出。南京选手甘霖与网络选手祝静早在男女选手单人秀中结下音乐良缘,彼此都已确定对方是自己的唯一选择,连参加候选的女选手夏杰都开玩笑说:“我上台与甘霖合唱只是为了唱歌,他还是我的好朋友祝静的。”但是,在男女选手互表意愿时,甘霖和祝静当众耍起花枪,先是祝静大声宣布:“我不愿意。”接着又补充一句“是不可能的”,吓得甘霖直拍胸口。随后甘霖以牙还牙,干脆地回答:“对不起,我不是愿意。”等到
祝静花容失色才坏笑说:“我是非常愿意。”

  实力超强的王绍珏是最受评委肯定的女选手,毫无争议地当选当晚人气女王。然而,在男选手自荐环节中,居然没有一个人愿意与她搭档,不得已只好让配对评委和大众评委推荐人选。连续两晚配对失败的邓宁受到配对评委的推荐,一直与王绍珏搭档出现的丁晨受大众评委高票推选,而王绍珏为报复男生的集体放鸽子行为,令人意外地选择了此前毫无交集的张伟。她自己解释说:“既然你们让我大吃一惊,那么我的选择也要让你们大吃一惊。”

  “情定三唱”时,邓宁一如既往地活跃,而唱功一直十分优秀的丁晨却频频走音,忘词,甚至停止演唱,两眼发呆。老搭档的反常让王绍珏不知所措,一曲唱完早已泪流满面。互选开始后,第三次被选的邓宁神情黯然,他坦言:“其实我心里十分愿意和王绍珏搭档,但是我知道她和丁晨更有默契。可是,刚才丁晨告诉我,他会拒绝王绍珏,所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一旁的丁晨也用木然的神情表明拒绝的决心,这令王绍珏忍不住蹲在地上大声哭泣,场面一度失控。丁晨此时才为自己的反常举动作解释。原来,虽然与王绍珏一路走来,感情深厚,合作默契,但他认为邓宁的舞台表现力更强,是一个能让王绍珏在比赛中走得更远的搭档。

  丁晨最后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激动地说:“一直以来,观众都认为我是一个爱哭的人。今天,我只想冷静地做出决定。我觉得邓宁比我更适合王绍珏。”不等他说完,王绍珏却大声哭着说:“丁晨,我愿意和你搭档。”她的一番动情表白,终于打动了丁晨,两人忘情相拥,成为最无悬念又最惊险的一对组合。邓宁与丁晨之间的互让,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评委蔡明感慨地说:“虽然说大家都是朋友,但在舞台上毕竟是竞争对手啊。今天看到你们的表现,我觉得你们这些孩子太可爱了。”

  三场配对赛后,落单的选手已经不多,接下来的比赛,他们会更加积极地寻觅赛场拼搏的好搭档。青春可爱的杨琳会和谁在一起?温婉美丽的王庆庆会花落谁家?一切只有在配对赛后才能见分晓。(文/古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