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唱响”十二佳配集体亮相新闻发布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2:01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十二佳配集体亮相新闻发布会(图)

江苏广电总台(集团)副总台长肖泉致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绝对唱响”十二佳配集体亮相新闻发布会(图)
江苏广电总台(集团)副总裁陈辉回答记者提问

“绝对唱响”十二佳配集体亮相新闻发布会(图)
“绝对唱响”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回答记者提问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晚,“绝对唱响”最后一场配对秀圆满落幕,新鲜出炉的十二对配对选手第一次集体在媒体面前亮相,接受各地记者的访问。

  主办方对一直以来关于节目主题“爱的唱响”含义的争论做出回应,再一次重申“博爱”的节目制作理念。江苏广电总台副总台长肖泉表示:“绝对唱响是要突出一个‘大爱
’的主题,给观众更多的感动,更多的启发,还有更多与众不同的娱乐。”

  每一对选手组合都对自己的将来做了初步定位,朱锐和任曦要走清新路线,杨琳与闫首瑞要发扬可爱风,而一贯爱耍宝的宋家腾则自信满满地说:“我和马露连组合名称都起好了,就叫‘火锅’,因为我们将来的表演会融入很多的元素,就像麻辣鲜香的火锅,够味够劲。”

  配对秀结束后,来自六大赛区的24名选手,已经完成了由单到双的转变过程。接下来,他们将以全新的双人组合形式,参与“绝对唱响”下一周即将展开的激烈而残酷的淘汰赛。

  广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