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胡歌遭遇车祸传可能毁容专题 >正文

胡歌公司发声明否认是炒作 外出求医为安心静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5:0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肖东)胡歌(blog)撞车事件一直被炒得沸沸扬扬,对于外界认为胡歌在借此事炒作,胡歌所属的经纪公司唐人电影终于打破沉默回应。

  怕母亲担心隐瞒伤势

  胡歌在手术进行时,知道经纪人蔡艺侬(英文名Karen,也就是唐人电影的总经理、
射雕的制片人)在手术室门口等着,他让护士出来跟她说,不要通知他父母,因为胡歌的母亲身体一向不太好,而且那两天正在感冒发烧,后来说是肺炎,所以胡歌担心母亲知道自己出车祸会受不了打击。

  因此,Karen和胡歌的家人商量后,决定对外称轻伤,不希望胡歌母亲太过担心,希望大家明白。

  香港求医为安心静养

  本来胡歌的家人希望胡歌留在上海医治,方便照顾。但公司选择送他到香港治疗,主要是考虑在上海会有很多媒体的追踪报道,加上会有很多人前来探望,胡歌无法在安静的环境下静心休养。

  另外,公司一直隐瞒那位与胡歌同车的女同事张冕已经过世的事,怕胡歌太过悲伤影响伤口的愈合,加上Karen认为胡歌出

车祸已经很惨,希望他在一个比较单纯开心的环境下接受治疗,所以决定暂时对他隐瞒张冕的事情,等他恢复得比较好了再告诉他此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