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A-SKY组合 誓以舞蹈跳响“绝唱”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3:46 新浪娱乐
“绝对”A-SKY组合誓以舞蹈跳响“绝唱”舞台

“A-SKY”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绝对”A-SKY组合誓以舞蹈跳响“绝唱”舞台
邓宁

“绝对”A-SKY组合誓以舞蹈跳响“绝唱”舞台
果儿

  “绝对唱响”是一档以唱情歌为主的选秀节目,选手的唱功才是最重要的,歌中自有“黄金屋”,歌中自有“千钟粟”,歌中自有“颜如玉”,这些书中的亘古规律在“绝对唱响”中也是同样适合,但是还是个别组合大胆反其道而行之,帅气小伙邓宁和清纯姑娘林青依果的组合A-SKY就是一个特例,这对极其擅长舞蹈的组合希望通过舞蹈弥补唱歌方面的缺陷,给“绝对唱响”带来另一种感觉。

  邓宁:选秀节目就是做秀

  很多人说邓宁是在作秀,就退一万步说,他真的是在作秀,(这一点他在自己的博客中也承认了),那也当之无愧被选为最有潜力和天赋的演员!因为他秀的真实,感动了很多人,偶尔秀一次很容易,要他连续秀很多场,即使再专业的演员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那么透彻得揣摩导演的意思,并如此游刃有余的将演戏进行到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这样一个细节:邓宁自从和果儿配对以后,一直到他最后才牵了一下手!相较于其他配对成功后就立马表现的如胶似漆的组合来说,邓宁是不做作的,他是一个不会做作却随心所欲,喜欢自由自在的人!他不会刻意为了比赛而改变自己去迎合什么人!

  果儿:比男生还大肚

  彝族少女林青依果单纯而简单,在最初的点唱环节,她一直没有被男生选中,相较于其他没有被试唱的女选手的烦躁和望眼欲穿,果儿是从容的,她自始至终都保持着最真实的微笑,而在评委和选手直接的说出“你唱歌不好听!”的时候,果儿依然没有皱一下眉头,没有一思不快,她博客的字里行间,依然能够感受到她对邓宁的感激!

  善解人意的女孩最终是幸运的,这在邓宁说选择果儿的理由时就能看出来:“对于搭档的选择,我经过了很多天的深思熟虑,放弃王庆庆,是因为她能歌善舞,与我的风格太相似,如果一起合作,会产生冲突,选择林青依果,我确实有点私心,因为她太善良太可爱,我想照顾她。”

  A-SKY组合:1加1大于2

  A-SKY配对赛最后的两场演唱让观众看到了1+1的神奇力量,他们的组合让人充满了想象,他们俩只要一亮相,就很有画面感,很容易让人想像小时候的童话:英俊才华横溢勤劳却放荡不羁的穷小子与美丽善良温柔大方的公主的爱情故事!

  果儿比起天仙妹妹有过之而无不及,既然天仙妹妹可以红,她为什么不可以呢?邓宁的才华也无需多说了,更重要的一点是他懂得如何将两个人的优点发挥到及至,而不介意自己作一点点牺牲,而他们的演出,由于邓宁演唱和歌舞技巧的游刃有余,所以很容易不动声色的让古典与现代,时尚与经典得以最完美的融合。

  A-SKY组合是绝对唱响中最有商业价值的一对组合,两个人的个人魅力和健康的形象也是比较适合节目组极力推崇的偶像明星的,他们也表示接下来要作的不是谁去迁就谁的声音,而是找到自己真正适合的歌曲,再配上两人都擅长的舞蹈,在12组选手中独树一帜,打出他们组合的魅力和个性。(广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