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选秀下的蛋》导演出怪招 遭星姐“强烈抗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4:07 新浪娱乐
《选秀下的蛋》导演出怪招遭星姐“强烈抗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选秀下的蛋》导演出怪招遭星姐“强烈抗议”
训练现场

  新浪娱乐讯 如今,歌舞剧《选秀下的蛋》已经排演到了第三幕。

  就在这紧要关头,这两天导演组的工作状态,却让人很不理解。

  昨天,第三幕的剧本发到十一位佳丽的手中后,导演组竟宣布:让十一位佳丽自己先将戏拉出来,导演组再进行编改。

  由于十一位“准星姐(blog)”大部分没有学过表演,所以导演组这一举动,让佳丽们显得手足无措,一个上午,大部分佳丽的戏都还没有一点头绪。

  而离歌舞剧的公演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佳丽们非常担心因此会影响进度。

  10号佳丽刘纪彤对于导演组“放羊”很不理解,说,这应该是导演做的事,如果说现在要挖掘我们身上的表演天分,我认为我们已经没有这个时间了,其他佳丽也有深有同感。

  11号佳丽武玮是个直肠子,十分气愤地说,老师这不是偷懒吗?我们没有这个心思在这浪费时间了。

  虽然遭到众佳丽们的质疑和抗议,但笔者从歌舞剧副导演王玉宁先生那里得知,这么做并不有意松散排练,更不是消极怠工,而是想营造一种更为轻松,开阔的空间留给孩子们。

  王副导语重心长地说:“我可以手把手地将这个戏怎么演教给她们,但那是我的表演,她们只是模仿。所以我需要她们找到一个更自我、更舒服的状态去表演。虽然这样需要一些时间,但我认为这是值得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