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超女孙艺心成抱蛋裸照替补 张靓颖律师支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30 新民晚报
超女孙艺心成抱蛋裸照替补张靓颖律师支招(图)

孙艺心加盟星姐选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孙艺心成抱蛋裸照替补张靓颖律师支招(图)
星姐选秀组委会致新民网关于杨晓蓉退出星姐比赛的声明

超女孙艺心成抱蛋裸照替补张靓颖律师支招(图)
杨晓蓉缺席星姐选秀

超女孙艺心成抱蛋裸照替补张靓颖律师支招(图)
拍摄现场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有报道称,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星姐选秀活动选手杨晓蓉,因坚决不愿意拍摄半裸抱蛋的宣传照,被取消参演歌舞剧的资格,而惨遭“开除”。消息一出,众多网友对此反映强烈,争议颇大。

  新民网试图连线星姐选秀活动的导演张广天,对此事进行进一步核实,未果。星姐选
秀组委会监制陈先生接受了新民网的电话采访,对“开除”一说予以否认。

  选手退出只因学业所需 不是“开除”

  有报道称,杨晓蓉认为,这次拍摄太过于前卫,所以自己绝对不会拍摄,如果一定要她拍摄的话,她就选择退出。对此,星姐选秀组委会监制陈先生不同意这种说法。他介绍说,杨晓蓉连续两年参加高考,今年终于被解放军艺术学校所录取。经过组委会与学校协商之后,学校不同意杨晓蓉的请假要求。在与选手家长、选手本人协商之后,杨晓蓉最终选择中途退出。陈先生说,今天上午,组委会举行了记者发布会,对杨晓蓉的退出原因作出了正式的声明。

  保证书无“半裸抱蛋”规定 选手提前两天被通知

  据陈先生介绍,参加选秀的选手在参赛之前,和星姐选秀组委会都签订了一份“保证书”。在保证书里并没有要拍摄这样一组宣传照得规定。新民网就是否在拍摄头一天才通知选手拍摄询问陈先生,陈先生称“是提前两天通知的”。

  节目组不因选手退出受影响 力邀超女孙艺心加盟

  陈先生坦言,在酝酿这组宣传照之初,也考虑到照片可能会引起比较大的反响,但是“没想到会有这么多负面的影响”。当被问到星姐选秀活动是否因这些负面报道受到影响时,陈先生称,节目组并未因此受到太大影响,各环节也在正常进行,对于歌舞剧中杨晓蓉所扮演的角色,组委会将邀请2006年度超级女声孙艺心加盟。孙艺心已经参加歌舞剧的排练之中,但不参与星姐选举的人和赛事活动以及各奖项的争夺。

  张靓颖律师:涉及侵犯人格尊严的保证书不生效

  在如今的电视荧屏,选秀活动越来越多。主办方与参赛选手之间一般都会在赛前签订一份保证书或者合约。这种赛前签订的协议是否具有法律效力呢?新民网咨询张靓颖的上海代理律师于龙。

  于龙律师解释说,这种“保证书”是否具有法律效力,要看保证书的具体内容。如果双方的权利义务没有违反法律的规定,也不存在强迫或胁迫的情况,一般都是有效的。如果在选手不知情的情况下,主办方要求选手做出一些侵犯人格尊严的行为,选手有拒绝的权利。如果在双方协商一致的前提下,保证书可以不生效,双方不存在违约纠纷。(新民网 崔菁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