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港媒报“玉米”卖血追星 天娱玉米都否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06 信息时报
港媒报“玉米”卖血追星天娱玉米都否认(图)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香港媒体关于李宇春感谢“玉米”卖血支持的报道,引起外界关注。消息传出后,玉米纷纷在网上发帖留言,澄清当天首唱会中,李宇春确实发表言论感谢玉米的支持,但她当时说的是“献血”而不是“卖血”,天娱发言人徐冰也表示李宇春绝对没说“卖血”,并称有文字实录做证。

  “卖血”报道突现

  率先报道“玉米”卖血的香港媒体提到,本月20日李宇春在北京举办新专辑《皇后与梦想》首唱会,引来不少忠实歌迷,虽然入场费全免,但不少住处偏远的玉米,为一睹偶像竟卖血筹路费,而李宇春得知此事,却在演唱会上感谢歌迷卖血对自己的支持。该报道还说因为玉米的疯狂举动,间接令包括李宇春在内的超女遭到封杀。

  时报记者就以“李宇春 卖血”为关键词搜索时发现,在9月21日《北京晨报》23版,题为《昨夜,歌手李宇春出发》的报道中,看到记者记录李宇春在现场所说的一段话。“我真的很幸运,能这么快拥有自己的专辑并开演唱会。在我背后,一直有一群人无怨无悔地支持着我,你们以为你们为我做的事我不知道,其实我都知道。你为了能来北京支持我,卖血很多次,我知道;你为了组织活动支持我,受了委屈,我知道。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天娱玉米都否认

  就此事,时报记者采访了天娱发言人徐冰,她说道:“绝对没有‘卖血’,而是献血,并且李宇春本身就是救助白血病活动的大使,歌迷或许是得到她的呼吁去献血的。而且在首唱会上李宇春绝对没有说过‘卖血’的话,你们可以去查当时现场直播的文字实录。”但谈到封杀一事,徐冰就显得有点回避,只是说自己不知情,让记者了解清楚事件先。而湖南卫视也表示该报道纯属无稽之谈,“其实是歌迷为了响应李宇春所代言的公益事业,前去献血,而非香港媒体所报道的卖血。”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这样解释道。

  消息传出后,不少“玉米”也是在各个论坛留言,揭露“玉米为李宇春生日献血真相”。有参加9月20日首唱会的玉米表示,自己在现场确实听到了李宇春说“献血”,对出现“卖血”一说实在很诧异。也有人解释了“玉米”献血的由来,原来在李宇春夺得去年超女总冠军后,“玉米”就达成统一认识,不浪费钱买礼物,而是把钱用在更有意义的地方。1月29日李宇春成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下“小天使”基金的代言人后,“玉米”更是用捐钱和无偿献血的行动来表示对偶像的支持。有“玉米”就表示,她们现在仅仅是到各献血点献血,等声势壮大后,还是希望设立一个“春春血库”,以李宇春的名义献爱心。时报记者 叶毅

  粉丝出位行为 明星难受落

  尽管李宇春答谢玉米“卖血”很有可能是摆乌龙,但玉米对她的疯狂拥戴却是有目共睹。其实一旦遇上自己喜欢的偶像,粉丝们分分钟做出奇怪的事情。

  本月24日林志颖在贵州参加汽车拉力赛时,于弯路失控连人带车冲落稻田,当时一大群围观者见状随即穿越跑道奔向事发现场,不过他们不是想着采取抢救的动作,而是纷纷拿着相机和纸笔上前要求刚撞完车的林志颖合照以及签名,场面十分搞笑。

  而周杰伦前天到香港宣传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期间遇上两名女歌迷租的士亡命追车,据报道,一路上女歌迷为了能更近距离接触偶像,不惜让司机开快车,和不停地换线行走,为了躲避她们,周杰伦乘坐的保姆车只能左闪右避,一时间在公路上上演了“生死时速”,一度险象环生,最后周杰伦方面只能报警才让这场追逐战停了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