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决战”看综合实力 尚雯婕夺冠遇鸿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50 华商晨报
“超女决战”看综合实力尚雯婕夺冠遇鸿沟(图)

尚雯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决战”看综合实力尚雯婕夺冠遇鸿沟(图)
谭维维

“超女决战”看综合实力尚雯婕夺冠遇鸿沟(图)
艾梦萌

“超女决战”看综合实力尚雯婕夺冠遇鸿沟(图)
刘力扬

  晨报讯 (记者陶毅)超女5进4之后,人气一路上扬并顺利晋级的尚雯婕(blog)成了2006超女夺冠的热门,厉娜(blog)的落败更让其成为余下选手中人气最高者。然而昨日超女导演组传来消息:今年的超女决战要看综合实力,票数在决战过程中只是参考数据之一,这无疑为尚雯婕依靠人气夺冠设置了一道鸿沟。

  明晚,“2006超级女声”决胜之夜就将鸣锣开战,经过近半年的历练,选手艾梦萌(b
log)
谭维维(blog)、尚雯婕和刘力扬(blog)将向年度三甲发起最后的冲击。本报记者昨日已动身赴长沙,届时将在第一时间直击“2006超级女声”的决战之夜。

  另外超女导演组昨日也公布了决赛的新赛制。新赛制规定,即便是人气选手也不一定能凭借相对较高的场外支持率进入最后的三甲,最终还是要考验选手的综合实力,通过评委、场外支持、大众评审团和选手本身的表现这一系列先决条件来选定最后的三甲。就记者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明晚的“决战规则”大致如下:

  首先,4位选手将随机被分成两组,依次演唱之后,由评委选出两位较弱的选手进行新一轮的演唱,然后再从中选出一位较弱的作为待定选手,该选手要和另外3位选手中场外支持率最低的选手进行PK,经由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1人离开后,三甲产生。

  接下来,三甲选手进行1轮演唱,然后由评委从中选择1位较强选手和剩下两人中场外人气最高的选手进行PK,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1人晋级冠亚军争夺战。剩下2位选手再经过一轮表现后,由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另1个晋级冠亚军争夺战的名额,负者将成为“2006超级女声”年度第3名。进入冠亚军争夺战的2位选手经过终极PK后,通过比较场外人气支持率,决定最终冠军和亚军的归属。

  尚雯婕

  除了那首被“芝麻”奉为经典的《爱》之外,本周五,尚雯婕还将带来一首新的中文歌《花火》。

  艾梦萌

  本周五,艾梦萌将再度献唱讲述单亲孩子心声的《单亲房子》,而她还准备了一首原创的新歌《我的方式》。

  谭维维

  早在成都分赛区就唱响的那首《一个人跳舞》本周五晚将“重现江湖”。另外她还将带来一首民族风的新歌《牧歌》,PK曲目是《小河淌水》。

  刘力扬

  本周五晚,除了重唱经典曲目《wonderful tonight》之外,她还将带来一首新歌王菲的《打错了》和PK曲目《不知所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