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胡军雨中奔跑追寻“爱人” 戏里戏外尽是柔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34 新浪娱乐
胡军雨中奔跑追寻“爱人”戏里戏外尽是柔情

胡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军雨中奔跑追寻“爱人”戏里戏外尽是柔情
胡军

胡军雨中奔跑追寻“爱人”戏里戏外尽是柔情
胡军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西安事变》正在火热拍摄中,胡军在其中饰演少帅张学良。历史上的张学良,一面是挥斥方酋、力挽狂澜的少帅;另一面是怜香惜玉、柔情四溢的铁汉。那么胡军版的张学良何种的形神兼备,这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

  素有“硬汉”之称的胡军,成功塑造了刚毅、粗犷的荧幕形象;而荧幕下的胡军,却是出了名的“绅士”,不管是工作或其他场合,他都会细心地照顾到每个在场人的感受,
与他工作过的人总会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此前胡军正在上海拍摄某广告。抵达摄影棚后,当他得知:梅婷就在旁边的棚里拍摄《舞台姐妹》,于是在拍摄的间隙,他悄悄嘱咐工作人员购买了两箱饮料,在拍摄结束后前往《舞台姐妹》的剧组探班。胡军的探班给《舞台姐妹》整个剧组带来不小的惊喜,尤其是梅婷看到她最喜欢的饮料时,不住地称赞胡军是当下“绅士的典范”。

  有趣的是,此次拍摄的广告内容,恰好也是讲述一个发生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故事。胡军饰演一个在雨中奔跑追寻爱人的角色,被风吹起的衣角裹挟着英挺的气息,而透过迷蒙雨幕依然可以看到他柔情四溢的眼神。

  整个拍摄是在雨中进行,已进十月的上海略带寒意,此前一直忙碌拍摄《西安事变》的胡军却没有丝毫懈怠。拍摄结束后,他的敬业精神再次获得全场掌声。(文/胡婕 摄影/小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